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系统及新要素情报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圣剑传说3重制版》的最新截图和游戏情报,本次情报主要介绍了游戏中的各个系统,包括角色成长系统以及新加入的要素等。

角色成长系统

角色们随着等级提升,HP、力量等基本属性都会增长。同时升级时还会获得“培养点数”,可以用于获得特技、技能或是提升各种能力,而已经分配过的培养点数可以在某个地方进行重置。

基本能力分为力、守、运、精神、知性五项。

在冒险的旅程中,主角还会习得各种各样的特殊能力。游戏中将会有超过 300 种能力登场,这些能力既可以用注入“育成点”的方式获得,也能通过与特定角色之间的互动习得。另外主角们在转职时也可以学习对应的专属技能。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学习到特技,有魔法、特殊攻击等类型,学习到的特技会自动登录到特技环指令中,可以在探索和战斗中使用。使用特技需要耗费MP。

转职系统

角色提升等级后可以通过转职进行强化,转职后可以学习新的必杀技与魔法。本作的转职系统存在“光”与“暗”两大分支,游戏角色将会按照不同的职业属性获得相应成长。与此同时,人物的外观装扮也会发生变化,而原有外观会作为备用选项保留。

当然,如果玩家想让主角回到初始的职业状态,也可以使用特殊道具「女神的平」进行职业重置。「女神的天平」将会隐藏在某处的宝箱中,玩家需要花上一些功夫才能找到它。

另外本作除了武器有不同外观外,每个职业的服装都有比较大的变化。玩家也可以随意更换为下位职业的服装造型。

磨合友谊

当主角团来到城镇时,团队成员将会暂时分散,处理他们各自的事情。玩家会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和伙伴们相遇并组队!

种植系统

在游戏中,每家旅馆的门口都会摆放一个特制花盆。玩家可以将冒险中发现的植物种子种下,并等待它们成长开花。如果培育成功,玩家就能获得奖励物品与装备。本作的植物种子一共有五类:普通物品种子、银级物品种子、金级物品种子、彩虹物品种子和特殊的问号种子。培育前四种种子可以获得对应等级的道具,而问号种子将会生产转职专用的稀有道具,玩家可以在迷宫的宝箱中发现这类种子。

其它便利功能

新道具:新增获得经验值增加、提升等级、提升能力的道具。

快捷方式:可以登录4个常用的道具或特技。

一口气回复:在非战斗时使用拥有的道具和技能一口气进行回复。

选择难度:本作共有4个阶段的难度可供选择,不同难度故事没区别,只有战斗难度有高低之分。难度随时可以更改。

增加存档位置:本作最大可以保存12个存档。除了自动存档外,存档点也比原作更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