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T-64BV介绍

2022-01-06编辑:業

T-64BV是对T-64B的配件升级版本,让你最喜欢的T-64B主战坦克变得更酷!爆炸反应装甲能够有效对抗ATGM和高爆弹的攻击,为车体和炮塔提供良好的防御。

T-64BV是为T-64B主战坦克添加了一项新的可研究升级配件后的新坦克型号,在1.79版本中为T-64B添加的这个新的升级配件就是——爆炸反应装甲套装(Kontakt ERA set)!

20世纪60年代早期,苏联成功地测试了反应装甲对抗高爆杀伤的有效抵抗能力。到20世纪80年代早期,一套统一的制式爆炸反应附加装甲诞生了,被称为康泰克“Kontakt”的反应装甲,并被加装在了后续的近现代主战坦克队列中以增加它们的防御力。

在成功完成了加装爆反装甲测试的众多坦克中,就包括T-64B主战坦克,而T-64B后来被进一步现代化改装,并被赋予了新的型号:T-64BV。

在我们的游戏中,T-64B是S系陆战顶级载具的主力,可谓是一个高级别的坦克英雄。复合装甲为它的正面车体和炮塔提供了良好的保护,能够有效地吸收动能炮弹以及部分化学炮弹的能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