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美国喷气轰炸机B-57A载具攻略

2022-01-06编辑:業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美国喷气轰炸机B-57A载具攻略,一起看看吧。

​​​​​

这些是B57A的研发零部件,挂载有9X500磅和6X1000磅,通常都是使用6X1000磅的炸弹。由于是喷气飞机,零部件研发速度较慢,但是总体而言这架飞机的初始性能也不错,有较快的速度,平飞可以甩开许多喷气战斗机。

这是B57A完全体的性能数据,飞行速度是B57A的最大优势,相比其他国家的喷气轰炸机,B57A速度最快,许多同级别的喷气战斗机也追不上B57A,只有佩刀,米格15等等高级的喷气战斗机可以追的上。此外6000磅的挂载对于喷气轰炸机来说还算不错,主要以攻击地面部队为主,轰炸战区为辅。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自卫火力,也没前射火力,相比其他喷气轰炸机,这是一个缺点,但是速度的优势是可以利用的,遇敌时,平飞或者浅俯冲往往是可以轻松甩开敌人的,并且可以拖带敌人,利用拖带战术,队友可以消灭这名敌人。总而言之,B57A是一架非常值得一试的飞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