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章节23-3三星通关攻略

2022-01-06编辑:業

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章节23-3是近期开放的新章节,很多小伙伴会因为被道具攻击超过5次错失三星评价,那么怎么才能减少被道具攻击的次数呢?追求高分通关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下面的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章节23-3三星通关攻略。

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章节23-3三星通关攻略

用道具攻击其他车手可以由玩家自己来掌握,但是避免被攻击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部分道具可能可以依靠自己的躲避乃至护盾来防御,但是乌云、飞碟、大魔王等就没有那么容易成功防止了。

建议的过法是前两圈先保持自己的名次落在最后从而降低攻击道具的仇恨,注意尽量不要吃雾和撞路障。

控制好距离,既要能够避免被各种道具波及又要能够在最后一圈奋起直追在结束之前冲入前二。

只剩最后一圈时玩家跑下来应该是受不到5次攻击这么多的,实在运气不好前面吃雾吃多了或者后面被接连攻击就只能重开了。

注意护盾防御攻击有时是可以不计入被攻击次数的,但对于飞碟是需要进行预判来秒解,否则就算解除了效果也还是算被攻击到了。

以上就是跑跑卡丁车手游故事章节23-3三星通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高分通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