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跑跑卡丁车手游巨大木马下的宝藏在哪里

2022-01-06编辑:業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手中,我们可以在挑战任务里获得大量的赛季积分,而其中的在巨大木马下搜寻的宝箱有些玩家因为猜错地点一直无法完成。那么,跑跑卡丁车手游巨大木马下的宝藏在哪里?该挑战任务我们又该如何完成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跑跑卡丁车手游巨大木马下的宝藏在哪里

首先就是最重要的选择地图啦,我们可以在竞速模式中选择“创建房间”,然后选择L3简单中2星的地图“旋转木马”。同时因为任务要求玩家要在多人竞速中完成,所以我们至少需要在房间等待到至少有2名玩家才能可以开始。

而地图中的宝藏位置就是在整张地图的下方的两个弧形的中间连接直线中,也就是地图的木马转弯后的翘板下面。虽然有些隐蔽,大家只要反向查看就能看到。

也就是下图所示的位置之处,玩家需要控制方向去触碰宝藏,接触到宝藏后宝藏会自动消失,这也代表着我们的任务完成。

以上就是跑跑卡丁车手游巨大木马下的宝藏在哪里在哪里的相关介绍了,在我们完成在巨大木马下搜寻的宝箱后就能直接获得65赛季积分,虽然数量不少,但其难度很低,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