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重新认识团队

2022-01-06编辑:業

求生之路2(生存之旅2)》这款游戏以与前作不同的四名新角色为主角展开了末日求生之旅,玩家可以扮演四位主角在前作故事发生后一个星期的美国东南方与丧尸展开对抗。

《求生之路2》重新认识团队

重新认识团队

抛开跑酷跳地图模型的方式,L4D真的不易做到一个人拯救世界,个人技术只能降低被特感控的几率,不能保证自己绝对不被控,而遇到剧情触发无限尸潮仅靠一人更是难以突围。真想跑图速通熟悉地形不如带bot或者直接玩突变模式最后一人、孤胆枪手。

1、多留意队友位置。除了方便第一时间协助、援护,还能根据他们的位置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警戒方向上。

2、多查看队友盲区。通常两个人的火力足以应付一般状况,这时候就没有必要制造溢出伤害,不如查看其他方向作预警,保证团队尽可能少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3、多掩护队友。掩护队友不是朝他无脑扫射,区分情况合理支援的关键在于与队友的距离、多右键帮队友推开敌人以及自己弹夹的规划(避免关键时刻换弹夹的尴尬出现)。

4、多分享物资。每个人都有不错的血量才会有更高的战斗力。多按4或5然后瞄准队友按右键献爱心。

5、行动果断不拖累团队节奏。当然这得建立在大致了解地图的基础上,谨慎触发剧情尸潮,该守的时候卡好点位,该跑路的时候按需要和顺序扔胆汁、手雷。根据不同战役情况留意团队整体物资来安排自己的行动。

6、赶路不要只顾自己,尤其在队伍前列,尽可能多击杀敌人而不是简单推开把压力堆给后排。到达安全地点要回头掩护后排。

7、有麦多沟通。四个人的警戒范围必然比一个人大,四个人寻找物资也比一个人更快,开麦直接放大了团队优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