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M男枪手攻略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中枪炮师的简称,由于15级男神枪手转职为枪炮师后的角色,身后背着一把枪,而且攻击类型以重火器为主,所以被称为大枪。

主流玩法

有技能枪 和体大枪 2种比较主流的玩法

技能枪 就是靠技能过日子,大枪的技能实在都很强大,像聚焦喷火、量子炸弹、激光炮等。 激光炮都是很不错的连招做收尾的。

技能枪具体有两个走向,有火流和无火流。有火流主要依靠两个喷火器、反坦克炮、榴弹炮等火系技能,造成持续压制,高端附魔火强卡。无火流主要依靠激光炮、量子爆弹、BBQ、格林机枪等非火系技能,造成瞬间大量伤害,高端走向光强化,以及暴击爆发。

体术大枪

就是多用瞬踢、回旋踢、BBQ、膝撞等技能进行连招。当然连也不能只用体术,还是要用重火器技能。比如 向上打格林和重枪拔击。

枪炮师觉醒叫“狂暴者”,被动技能是卫星定位。这个技能对技能枪有很大的帮助。

大枪分女大枪和男大枪,对应PK操作感觉与刷图感觉都不一样。彼此各有利弊。女大枪觉醒叫重炮掌握者,,觉醒技能华丽,但觉醒技能没男大枪实用。

版本男大枪主要走光强,女大枪主要走火强。而男大枪在80版本改版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走百分比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