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人气手办「凛」介绍

2022-01-05编辑:倾丶流缱

隶属于“SNAKE”国际情报机构的特工雇员「凛」化身为1/7比例模型登场!手持能够发射等离子体的高科技武器「机能匕首」,正在执行任务的少女特工眼神冷冽、身姿迅捷。作为SNAKE最杰出的特工之一的凛,此次的任务究竟是什么呢?

技能简介

接下来就让我们为大家展示一下「凛」的技能和被动。

大招-机能锋刃

凛释放大招后的数秒内每次攻击会发现目标一处破绽,并在审视状态结束时根据破绽层数追加额外伤害,结合大招本身的单攻伤害,可对单体目标造成不俗的输出。因为追加伤害跟破绽层数有关,审视阶段对敌人造成攻击次数越多追加伤害越高,如何能在审视期间触发更多次连击效果是凛最需要关注的事情。大招升级后,审视期间凛每次攻击都会附加冰霜伤害,进一步放大了攻击频率的收益;大招提升到满级后,凛每次释放大招后可永久提高伤害,使凛在战斗时长较长的战斗场合大放异彩。

被动-防线击溃

凛普攻时,有较高几率触发2连击;如果2连击在审视阶段触发,能有效提高破绽层数来放大大招造成的追加伤害。另外,凛的2连击伤害可无视目标部分防御,面对高防敌人时依旧可造成不菲输出。被动升级后,凛的连击附加吸血效果,触发连击不仅可造成更多伤害,同时可极大提高凛续航能力;被动提升到满级后,凛每次释放大招后都可触发1次连击,该效果不仅提高了连击触发频率,且保证审视阶段至少可触发一次连击,极大提高了破绽层数下限。

专属-风险感知

作为冲锋职业,凛具有冲锋专属的职业被动,闪避提高并且闪避后回复生命,赋予了凛额外续航的能力,可有效避免凛因为没触发连击而暴毙。专属被动中额外提供了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和额外闪避,攻击进一步放大了凛的单攻输出能力,额外的闪避则不仅提高了凛的生存能力,同时结合专属被动进一步提高了凛的续航。

阵容搭配推荐

如上所述,凛具有较强的定向单攻输出能力,在各种阵容中都具有一席之地,尤其是较为缺乏单攻输出的马套路。因为凛的单攻输出主要来自于大招的追加伤害和被动连击,可搭配周瑜充当菜刀流前排,周瑜提供的攻速同时提高了凛的破绽伤害和连击触发几率,能最大化凛技能特征;此外,艾里克希娅链接可提供效果命中属性和受击回能效果,能同时提高凛的连击和大招频率,也极为适配。凛在审视期间攻击可触发额外冰霜伤害,搭配桑尼降低敌人冰霜抗性的效果能放大此伤害,不过因为冰霜伤害比重不高,非急需真实伤害的场合下无须搭配桑尼。相比之下,明智光秀大招可降低目标防御,进一步放大凛连击的穿甲和吸血效果,二人的单攻大招互相搭配能进一步放大定向强秒能力,是最适合搭配凛的术师。

属性和徽章配搭推荐

作为单攻暴力输出冲锋,凛在属性的追求上多以攻击纬度的属性为主,即能提高输出,也能提高连击吸血量;同时因为连击触发几率受效果命中调控,也可极限追求效果命中属性来让每次普攻都可触发1次连击。套装方面,攻速套装不仅可提高连击的触发频率,也可在审视期间发现更多破绽来放大大招输出;除此之外,也可选择常规的攻击、防御、吸血套装。徽章方面,魅影徽章提供的攻速属性正好在凛审视期间生效,可进一步提高凛在审视期间的攻击次数和连击触发频率,是最适配凛的徽章;除此之外,炎夏徽章提供的效果命中属性和回能效果都非常适配凛,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适配场合

如上所述,凛以单攻输出为主;因此凛在需要单攻的终焉之战-提尔、天启阻击战等场合较为强力,在常规战斗中因为具有强秒敌方主力的能力,发挥同样不俗。同时,凛具有一定的破防能力,攻击高防敌人时相比其他手办具有更大优势,在天启阻击战-豆丁眼儿和竞技场中表现突出。除此之外,凛每次释放大招都可叠加伤害,在战斗时长较长的玩法中可大放异彩,如终焉之战-阿撒兹勒、天启阻击战等玩法。因为单攻输出、破防和长时间战斗都完美适配豆丁眼儿,使得凛成为了天启阻击站-豆丁眼儿的最佳上分利器。

结语

有关凛的信息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