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人气手办「薇薇安」介绍

2022-01-05编辑:倾丶流缱

自由浪漫的新晋冒险家「薇薇安」化身为1/7比例模型登场!在沙漠中轻快跳跃的她眼神明亮而坚定,这是通往「伟大冒险家」这一终极梦想的中途,在未抵达之前,少女绝不会停下脚步。

技能简介

接下来就让我们为大家展示一下「薇薇安」的技能以及被动。

被动-艾瑞克森之隼

薇薇安每普攻数次,就会给当前目标和一名随机敌人施加一个印记,随后自身的大招或普攻都可以引爆印记来造成额外伤害;因为普攻只能命中当前目标,所以额外目标的印记主要依赖大招攻击来引爆。另外,印记伤害如果暴击则伤害会额外提高很多,堆叠暴击属性或搭配真恋、诸葛孔明可获得较大收益。被动升级后,薇薇安在战斗开始时会给所有敌人施加印记,这些印记多数会被第一次大招引爆,造成不错输出;被动提升到满级后,薇薇安任何时刻受到负面效果都会立即净化,并给负面效果的释放者添加印记。值得注意的是,眩晕、冰冻、击飞等控制效果不可被净化,部分手办施加的负面效果也不可被净化,如克罗的大招、蓝莎的被动等,具体可查看对应手办的技能效果描述。

大招-旷野自由之风

薇薇安释放大招后,首先会对我方全体手办施加一次净化,如果友军身上有多个负面效果,则只会随机净化其中一个负面。之后,薇薇安会随机攻击敌人4次;如前所述,被动或普攻施加的印记,主要依赖大招的随机攻击来触发。大招升级后,每次随机攻击命中不同敌人时伤害会额外提高,该效果可极大提高薇薇安面对群体敌人的输出能力;大招提升到满级后,随机攻击次数加1,在提高整体伤害的同时还额外增加了触发印记的几率。

专属-大冒险家协会

作为术师职业,薇薇安具有术师专属的职业被动,自身普攻的目标受到的伤害额外提高;因为薇薇安大招攻击具有极大随机性,只有在面对单体敌人时,该职业被动效果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专属中额外提供了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属性,结合印记暴击可额外提高伤害的特征,可进一步放大薇薇安的输出能力。

阵容搭配推荐

如前所述,薇薇安作为一个功能性输出辅助,一般不会作为阵容搭配的核心而存在。

因为薇薇安每普攻数次后会施加一次印记,普攻频率越高施加印记的次数也越多;基于这个特征可以搭配周瑜来提高普攻速度。同时,印记伤害触发暴击后伤害会额外提高,作为薇薇安的主要输出来源,可搭配真恋、诸葛孔明等支援手办来放大此部分输出。除此之外,净化作为薇薇安的核心功能,主要由大招来触发,可选择搭配海伦提供的回能速度来进一步提高薇薇安的净化频率。

属性和徽章配搭推荐

属性方面,基于印记暴击的特征和输出辅助的定位,薇薇安主要追求暴击和暴击伤害为主,攻击也算不错的属性;因为攻速越高普攻施加印记的频率越高,薇薇安在套装方面除了会心套、激昂套、攻击套之外,还可选择速攻套。徽章方面,因为攻速带来的收益,薇薇安首选魅影徽章来进一步提高自身输出能力;除此之外,术师专属的寓言徽章和决意徽章也是不错的选择。

适配场合

净化作为薇薇安的主要功能,在面对擅长施加负面效果的敌人面前都具有较大优势,如豆丁眼儿、枣药丸怪、冰火恐龙等怪物,周瑜、桑尼、冈田桜介、明智光秀、曹操等冰火毒手办,樱、绯野原爱、哈莉、苍岚等可附加沉默、缴械、致盲效果的手办。基于这个功能,薇薇安在启阻击战和竞技玩法中将具有较大出场空间。

结语

有关薇薇安的信息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