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常规流派搭配攻略详解

2022-01-05编辑:倾丶流缱

基于手办的出厂品牌,出战手办的品牌达成一定条件时,可获得品牌光环效果。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知道,同品牌手办超过3个时解锁效果,之后同品牌越多光环效果越强。不过呢,品牌光环适度就好,在手办种类受限的情况下,跨品牌搭配反而可能更好的效果,就是我们下面要讲的流派搭配了。一般情况下,建议优先保证上阵3名同品牌手办即可,更多同品牌不用强求。

冰霜流派

冰霜流派,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围绕施加冰霜和利用冰霜来搭建的流派。其中核心手办为桑尼,桑尼一方面可提供稳定的冰霜效果,便于需求冰霜环境的手办输出;同时会降低敌人冰霜抗性,进一步放大队友的冰霜伤害。可施加冰霜效果的手办包含:绿子、海伦、桑尼和冈田桜介等;而可利用冰霜环境放大输出的手办包含:弗吉尼娅、绿子、仓田龙马,以及热门手办克里斯。小窍门,冰霜可少量降低敌人攻速,对菜刀流具有一定的克制作用;同时冰霜伤害无视防御,攻击高防敌人时收益颇佳。

点燃流派

点燃流派,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围绕施加点燃和利用点燃来搭建的流派。其中核心手办为明智光秀和周瑜,他们都可提供稳定的点燃效果,便于需求点燃环境的手办输出;另外明智光秀还可以降低敌人燃烧抗性,进一步放大队友的燃烧伤害。可施加点燃效果的手办包含:周瑜、真田幸村、明智光秀和莉莉奈等;而可利用点燃环境放大输出的手办包含:周瑜、奥利菲亚、山崎,以及热门手办宫本里慧。小窍门,点燃伤害基于目标最大生命,打Boss的时候光点燃的伤害输出就不低哦。

召唤流派

召唤流派,主要是利用召唤技能达成人海战术的特殊流派;因为召唤物一般生命上限较低,战斗过程中容易暴毙,需要一些辅助手段保证其存活,方可发挥价值。一般的奶妈对召唤物的治疗容易溢出,所以保护召唤物的最佳途径是葵的护盾大招。具有召唤技能的手办目前主要是玲和源上;可利用召唤物进行输出或生存的手办包含梅根、奥利菲亚和狩猎者;而可对召唤物提供保护和增益的手办主要是葵和艾维塔。小窍门,召唤物的攻击和生命百分比继承召唤者,具有召唤技能的手办一般主要堆叠攻击和生命属性,这也正是葵的支援效果。

分摊流派

分摊流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一种流派,这种战斗体验主要是基于艾里克希娅的大招效果:让后排帮前排分摊伤害,来极大提高前排生存能力。基于这个特征,分摊流派可选择配置一些更偏输出的前排手办。这边有个值得注意的点是,链接状态下可提高友军的吸血和效果命中,效果命中属性对一些具有触发几率效果的手办加成较大,如绿子、真田幸村、冈田桜介等手办。小窍门,因为艾里克希娅自成体系,且在特殊场合下有奇效,即便不组分摊流,养一个作为替补总是不会错的。

前期流派

前期流派,顾名思义,就是在战斗前期爆发大量伤害,直接一波流带走敌人的流派。在战斗节奏较快的场合比较强力,但是如果无法在战斗前期就建立巨大优势,战斗拖到中后期则会比较乏力。前期流的核心角色是樱,小樱支援被动可在战斗前半段提供大量伤害加成;而能完美享受小樱光环效果的角色则是那些能够在此期间开出大招的手办。所以,前期流主要是使用小樱搭配一些初始能量较高,最好是单攻能力较强能让敌人迅速减员的手办,如宫本姐妹和明智光秀。小窍门,前期流派需要一定的数值强度才能发挥威力。

大招流派

大招流派,主要是依赖大招进行输出的手办组成的流派套路。在高能手办团中,一般来说回能速度较慢的手办大招威力会更强,而回能速度较快的手办单次大招威力相对一般,胜在可释放多次。大招流搭配思路主要是选择回能速度慢但大招威力惊人的手办组队,结合海伦支援效果中的回能速度和她的大招充能效果来提高其大招释放频率。其代表性手办包含:海伦、弗吉尼娅、阿尔弗雷德、格雷豪斯等。

菜刀流派

菜刀流是一种主要利用普攻进行输出的流派套路。其搭配思路主要是选择具有普攻具有特殊效果的手办,结合周瑜大招加攻速和支援效果加普攻威力来进一步放大其普攻效果。菜刀流代表手办有:赵云、绿子、阿尔弗雷德、周瑜、克里斯,以及吕布等。

后期流派

最后介绍一个冷门流派,后期流。后期流,简单来说就是前期流的反面;后期流手办在战斗过程中具有一定的成长性,战斗前期主要以苟为主,到中后期开始发力收割。因为手办团日常战斗节奏相对较快,后期流往往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成长,所以常驻的后期流派相对比较少见;后期流的手办们一般作为各种其它流派的组件出现。但是一些慢节奏的战斗中,后期流的效果谁用谁说好。

总结:

流派搭配确实能起到放大整体实力的作用,比完全没有配合的手办组合能产生更大的威力。但是不同流派在不同场合中发挥出来的威力也不尽相同,很难说搭建出一套完美的流派就能天下无敌。而且有时候仅仅是手办间的局部配合也能迸发出强力的火花,而不需要上升到流派的层面。所以,根据手办特性在不同场合灵活搭配才能真正成为手办团的高能主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