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所有宠物强弱排行都有哪些?

2022-01-05编辑:業

造梦西游3每只宠物都有它自己的特点,没有最强,只有合理搭配自己人物才是最强的!

下面就说一下各个角色搭配什么宠物最强以及宠物获取方式!

一.沙僧

推荐玄武、月兔

玄武是一个很不错的辅助宠物,不仅可以帮助沙僧回血,还能分担一部分的伤害。

月兔也可以作为复制攻击的,也会回血,但是比较一般。

造梦西游3所有宠物强弱排行都有哪些?

月兔获得方式:在造梦西游3游戏里面打中秋节副本——嫦娥的考验,通过嫦娥的考验,可以获得1只月兔哦

二.八戒

推荐白虎

白虎的嗜血虎爪配合八戒的技能,可以提高伤害,保护自己。

造梦西游3所有宠物强弱排行都有哪些?

白虎获得方式:因为穷奇白虎生活在神兽森林,后来被穷奇吃掉。要在神兽森林打败穷奇白虎才会掉落。穷奇只剩下一点血的时候不要用大招,要不白虎会死的,所以穷奇快死的时候要开伞,普通攻击打死,不要太激动。

三.唐僧

推荐玄武.雪球

前面说了玄武是个很不错的辅助宠物,唐僧血少,而玄武又可以回血。

雪球可以冰冻住怪物,有利于唐僧技能的发挥哦!

造梦西游3所有宠物强弱排行都有哪些?

1.玄武获得方式:在神兽森林,将第二波的兵打死后,会用一个水池,然后按S K【也就是 下 跳 】,就进入水下迷宫。当然你得有避水珠。然后被水里的龙卷风按照左左右右右的顺序刮走,而且每一关的最左边有一颗珠子,都得打亮。然后就会有一扇大门,跳进去就会有一个大贝壳,你需要买龙王令,再往前走几步就会见到小龙女,把他打死后。不要过关,再往前走,会有一个黑洞。只要背包里有龙王令,才能进入玄武墓场副本。里面有一只梼杌,击杀就会获得玄武。当然,如果你有龟丞相的遗言或者龙女的眼泪,你就可以直接传送到小龙女那里.

2.雪球获得方式:首先我们来到北天王殿。

进去后,我们先打过第一关的小怪,打过后,继续往前走,我们会看到一扇大门

我们跳起来打这个门,打5下,门就会打开,这时候要在门的中间,跳起来,就会带你去隐藏关御马间

和隐藏关蟠桃园一样,首先打过第一关小怪后,从第二关开始打死小怪就有几率出现雪球

四.悟空

推荐白虎、玄武、火猿,玄武.白虎就不说了,前面已经说过了。

火猿也是攻击型宠物,再加上它的技能,真的很给力哦!

造梦西游3所有宠物强弱排行都有哪些?

火猿获得方式:火猿在蟠桃园,蟠桃园在天空到打完第二波小怪后打散那朵云站在那里等会就可以进去了!记得带上宣花葫芦哦

以上就是造梦西游3强势宠物的搭配,以及获取方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