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意铁人使用攻略

2022-01-05编辑:業

铁人弱不争的事实,本文就探讨怎么使用他,军魂、定江山、格挡、远程减伤、钝击防御(三防更好,选择钝击是因为其他的防御不需要,原因下面讲)生命。

铁人最不远程弱,什么远程弱都是浮云,但是远程群带襄阳就要怂了,单队襄阳不可怕,但是远程磨了格挡值,襄阳是可以杀铁人的。拉格这几没遇到,不好评价。

单挑巴勒莫,打一半屁股被掏损失惨重,我是下线铁人,所以走下的铁人,见人就跑,就对了。铁人最怕的,是7.5!!!!好几次盾阵抗7.5分分钟被破防,所以看到7.5就拉走,反正他跑的慢。铁人遇见尽忠别跑别冲!就盾阵。有个小知识,尽忠推不动列阵的辽东和铁人。如果对面武将破阵开定江山扛过平推危险期。

铁人很重要的一点!!!冲锋用来赶路,一步一盾阵,千万别冲锋,只要把铁人当成辽东来玩还是挺有意思的。前几天把铁人当成小盾兵玩,各种白给。

铁人盾阵,永远定在大部队前面!!给队友抗伤害吃肉,自己喝汤,有一次打登州城,从a点打到补给点,旁边辽东就剩十几个,我一大半残血没死一个,然后冲背盾还有对辽东,直接白给。 打了这么久,只要跟着队友一起走,除非队友卖你,或者实在对面太猛,铁人能顶很久。

而只要上头冲上去,铁人也就比农民多抗那么一会会。

铁人对比辽东(不承认铁人是小盾兵)首先输出,辽东v2输出还是可以的,铁人别说了,小狼可能输出都比他高。其次灵活性,面对骑兵与炮,辽东就算撤退及时难免会有脱节的。而铁人的盾阵保证了他比辽东灵活,实在跑不掉还能横向盾阵减少损失,不过缺点是太密集,鸡蛋放一个篮子,要不全活,要不死伤大半。

抗阵能力,辽东被破阵平推对比铁人,铁人有定江山更有优势。防远程,铁人阵型被削处处漏风,会小吃伤害和被武将狂嫖,但是胜在面积广,可选择多样。辽东更适合宽广地形,能使用横列阵。而铁人盾阵密集!能够有效防御正面火枪,已经射向自己的弓箭,队友后排只能使其不守火枪骚扰,铁人适合各种门洞自己巷口拐角的狭窄难以被弓箭射击的地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