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LetsGo美录坦怎么获得

2022-01-04编辑:業

精灵宝可梦LetsGo美录坦怎么获得?美录坦是一只特别的幻兽,想要获得美录坦该怎么办呢?看看下面的详细步骤吧。

精灵宝可梦LetsGo美录坦怎么获得

当游戏进行到浅红市的时候,最上方的Go Park可以选择互动,首先打开菜单,然后按Y设置,选择“与Pokemon Go连接”。

然后选择“带宝可梦来”。

然后手机打开游戏,记得要打开蓝牙,先选择同步switch。

第一次同步后在宝可梦列表中按右上角Switch标记,就可以选择希望传送到ns的宝可梦了,但是加了星星的不能传送需要先取消。

传送是不需要在有效GPS区域范围内的,不能正常玩Go的区域只是不能捕捉,走路不计步数,但是只要能进游戏就可以传送。

如果在go里面就是三项全满个体值得精灵,传过来之后除了速度之外都是31,非常完美,抓之前记得到玉虹市占卜师那里锁定性格,go传送来的精灵会在名字前面有一个“G”的标记。

在公园里面查看精灵的状态,还会显示捕捉地址,还会显示国内地名,非常亲切,比如深圳广东的美录坦,沈阳市辽宁的凯西等等,不够偶尔也有显示错误。可惜的是一旦收服,就不会显示地址了,一切都是“穿越时间和空间”。

第一次传送后,go这边会得到一个神秘盒子,使用后30分钟内会出现很多美录坦,体型很小,要仔细看。建议在pokestop使用诱饵,身上开着香薰,30分钟大概捕捉5-10个,因为这个神秘盒子道具再次激活需要真实时间一周后,再次向ns传送精灵才能激活。

美禄坦只能在go里面进化,而且需要400个糖,建议每次捕捉用菠萝,这样能多出来三颗糖,还有个方法就是同时开多个手机,多个账号,然后互相传,这样能多出来一个糖。但是因为美录坦属于幻兽,星辰消耗太大。

以上就是精灵宝可梦LetsGo美录坦怎么获得的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精灵宝可梦LetsGo美录坦怎么获得,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