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精灵宝可梦Let's Go全属性相克表

2022-01-04编辑:業

精灵宝可梦Let's Go已经正式的推出,很多玩家都喜欢,不同的宝可梦都会有着自己的属性,这些属性之间就存在了属性相克,若是想要打出高伤害,就需要充分的利用属性相克关系表。

《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游戏中不同的宝可梦,不同的招式都会有不同的属性,而属性之间的相性则会影响每次攻击的伤害结算,想要打出高伤害就需要了解一下属性之间的克制与抵抗关系了,列如草克水、火克草等等。下面这一张属性相克表,各位玩家可以保存使用。

Let's Go全属性相克表

表格中都是单组属性的影响关系,而非多重属性。如果宝可梦是具有多重属性的话,选择攻击方的招式的属性和防御方的两个属性对应的倍数相乘。

列如飞行属性的招式会对虫、草属性神奇宝贝造成2*2=4倍伤害,而若是地面属性招式则只有0.5*0.5=0.25倍伤害。

以上就是Let's Go全属性相克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