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2白龙闹海攻略

2022-01-04编辑:業

刚进副本,就看到怒发冲冠的小白龙,唉,这可怜孩子,被九头虫给带上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小白龙下定决心要除掉九头虫和万圣公主这对奸夫淫妇,并邀请我们作为见证(其实是打手……)。见到万圣公主之后,这女人还一副假惺惺的样子,幸亏我们的小白龙已经不再受其迷惑,这恶毒的女人居然想要杀人灭口。

具体流程

根据惯例,第一场战斗还是没啥难度的,更何况我们这边还有小白龙助阵。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万圣公主,当然是龙宫,没什么特点;女神官是双抗的普陀,不停的神佑起来还是很烦的;侍卫长,就是个皮糙肉厚的打手,用法术打很快就挂了;公主侍卫都是法抗怪,大唐和狮驼们冲上去砍吧。

推荐打法:物理系可以首先解决掉2只公主侍卫,而法系可以点着侍卫长秒,杀完解决万圣公主,最后杀女神官,轻松简洁。

教训了淫妇,奸夫马上就跳出来了,看着九头虫和万圣公主在那里甜言蜜语,小白龙怒了,我们这些围观群众也怒了,搞婚外恋还这么嚣张!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九头虫这厮是狮驼岭,爆击的伤害还是有点吓人的;奔波儿霸是大唐,物理攻击也比较高;霸波尔奔正好相反,是典型法师怪,打过50副本的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对付这种怪——物理点杀。

推荐打法:物理系点掉霸波尔奔后,可以集中杀了九头虫,然后在逐个击杀秘魔,法系则对着奔波秒即可,这场难度也不大。

这场战斗胜利后,九头虫扔下万圣公主就跑了……万圣公主哭着求小白龙放过她,小白龙这痴情种,居然真的犹豫起来,把选择权交给了我们。杀了万圣公主,只有点象征性经验奖励,放过万圣公主,现金和信誉奖励还不错,咋选呢?自己决定吧。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经过前两场热身,第三场战斗开始有点难度了。主怪幽颜是宫怪,还会学恐怖分子跟你来个同生共死;怒水恶蛟,双抗怪,物理攻击比较高;魇魔,天魔里,物防比较高。推荐打法:先集中杀怒水恶蛟,然后法系点魇魔,物理清幻影龙军,最后解决幽颜。注意一点的是,如果主怪使用了同生共死的技能,给主怪造成的伤害会给主怪变身的玩家带来一半的伤害,小心别把自己人给害死了。

消灭了拦路的妖魔后,我们继续赶路,这时候,东海龙王终于出现了,要我们去加强上古妖魔相柳的封印,小白龙这孩子挺独立的,他觉得擒贼先擒王,应该先去杀掉妖魔的头领。该听谁的呢?如果选择去杀死妖魔首领,便会继续和小白龙一起直捣黄龙,与妖魔冥天展开战斗。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与冥天的战斗由于有小白龙这个强力龙宫助阵难度比刑海要低。主怪依旧彪悍,但是没啥突出特点;幽炎,这应该是第三关BOSS的兄弟啥的,门派都是天宫;辟水兽,龙宫怪;魅灵妖,加强版幽灵鬼姬,每回合封三人;贪心鬼,鬼魂怪,物理输出。

推荐打法:封印魅灵妖后用法系打,物理系清掉辟水兽,之后封印幽炎,全力做掉主怪,最后剩下幽炎和贪心鬼随便怎么处理都可以了。

消杀掉冥天后,封印还是会被解开,总而言之,我们又回到了杀合体的老路。

战斗配置:1封1辅助3输出,最好是物理和法术混搭,这样的队伍应变能力强。

注意事项:主怪出场就是隐身的,而且还将长期隐身下去,最可恶的是隐身了还能施法;我们的老朋友无面,这次是作为医生出场,不过输出也不低;无情,强力物理输出,不过很容易封印;不死妖凰,法师怪,高神佑;深渊鬼龙,酱油党,但是会鬼魂……最后,如果你之前一时贪心或者滥好心放过了万圣公主,她也会出现在敌人的阵营里。

推荐打法:封住无情和万圣公主,物理清凤凰,法系点无情,然后全力轰杀无面,这时候主怪也该现身了,群殴致死,接下来处理万圣公主和鬼龙。

副本小结

玩家到60级后,每周推荐完成14次50副本和14次60副本,副本经验丰富,奖励也很多。各种虹彩、兽决、宠物装备等,还有装备灵,各种道具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神兽、珍兽图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