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Ⅶ》锻造系统详解(上)

2022-01-04编辑:業

三国群英传每一代的新作都会增添诸多富有特色的内容,锻造系统正是七代中的亮点之一,让我们对此做一详细描述。

《三国群英传Ⅶ》锻造系统详解(上)

在哪里锻造?

锻造并非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在每一季度末的内政系统中,才能发现它的身影。点击“物品”选项中的“物品升级”后,你便可以看见锻造的完整界面。

锻造并非一蹴而就,配方、武将、物品、材料一个都不能少。从锻造界面,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所需要升级的武器,完成质的飞跃。

射魄、惊雷、机铁火神弓、仁义无双、万胜丈八矛……通过简单的组合升级,所有极品武器都可以轻松拥有。

如何进行锻造?

这里有一个“选择配方”功能,在此处将会列出所有已获得的武器锻造书,配方可以通过商店购买、打神兽、聚宝洞府以及山寨赠送等多种方式获得,锻造书的等级越高获得的难度则越大。

对于锻造武器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所需的材料,与锻造书相类似。材料的分布极为广泛,部分珍贵的材料所获得的途径极少,有时甚至要极好的RP。

而在“选择物品”方面,有时所需的武器在某位出城的武将手中,此时必须先行卸下其武器后才能显示在屏幕上。而在 “执行武将”时也有着不少选择的原则。

武器锻造需要材料、实力以及运气,如何提升锻造的成功率,使玩家最大几率获得梦寐以求的神兵利器呢?且听下回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