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挑战生死相随平民怎么打

2022-01-04编辑:業

神都夜行录挑战生死相随平民怎么打?生死相随是织取星辰梦三生活动中的一个挑战副本,这个副本不是很容易,对于平明玩家来说也不是很友好,那么这个副本该怎么打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讲。

神都夜行录挑战生死相随平民怎么打

副本介绍:

BOSS:裴旻(五行:金系)&阿蛮(五行:木系)

机制一:选择先挑战裴旻还是阿蛮,第二个BOSS能重生一次,重生恢复50%气血

机制二:选裴旻,60秒内降妖师攻击降低90%,阿蛮死亡,裴旻狂暴回复50%气血;选阿蛮,60秒内前排妖灵降低300%技能倍率,裴旻死亡,阿蛮狂暴加200%攻击

全破条件:

1.灵力不超过60

2.不携带火系妖灵

3.不携带金系妖灵

4.最多三只妖灵死亡

总结:

顺序的不一样导致应对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考量的因素主要是在于是想要降妖师输出为主还是妖灵输出为主,以及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输出还是续航。选裴旻,走妖灵输出流派,在挑战阿蛮时,则需要好好谨慎应对阿蛮的高狂暴爆发能力;选阿蛮,走以降妖师为主的输出流派,在挑战裴旻时,则需要依靠短时间的爆发能力将其击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