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坎公骑冠剑-流沙怪打法攻略

2022-01-04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坎公骑冠剑-流沙怪打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boss其实比较简单,核心的伤害技能就一个旋风阵,伤害很高但不至于秒杀。

毕竟不是这一章的最终boss,但最终boss是个机制战斗,其实还挺奇怪的。

流沙怪的技能分三种,弹幕型的,如旋风阵,脚底放散射红色弹幕,三个扇形扩散弹幕;

移动型的,移动的时候类似黑暗之主会消失到地下;

召唤型的,召唤触手,这个触手是可以被攻击打掉的。

大部分技能确实比较简单也比较慢就在图里了,主要说他的风阵怎么躲。

首先脚下有预判圈之后尽量远离队友和墙壁,不管是弹幕的预判圈还是旋风阵都要远离队友防止队友吃伤害。

然后风阵形成之后,稍微等一下,看清楚风阵的位置,风阵是有一个缺口的等风阵收缩的时候从缺口出去就可以了。

所以要尽可能避免自己站在墙体附近,虽然我实际战斗中没有遇到过,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出口被墙体挡住的情况,但还是以防万一。 

以上坎公骑冠剑-流沙怪打法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