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千子村正从者培养建议

2022-01-04编辑:倾丶流缱

游戏强度方面,村正属于第一眼看上去特别强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他也只是鹤立鸡群而已,和其他神级别的蓝卡光炮还有不小的差距。

三色魔放集⭐产⭐、无敌贯通两种爆伤加打⭐、50自充还能普攻回np,宝具3T蓝魔放3T宝威还能解除对面的攻击强化!乍一看确实特别强,但只要仔细一看技能的持续时间就能看出他在周回上的劣势!一技能的魔放和二技能的无敌贯通和无敌贯通爆伤都只有一回合,三技能也没有增伤能力,也就是说他周回前两面冲浪时除了宝具前置buff以外,通常没有任何自身主动技能的buff!

atk排在五星剑阶倒3,只比呆毛和215强一点,以至于对宝具等级的要求不低,毕竟宝具太水的话就算能冲也要高配才能把对面冲死。冲不死人那就是水枪,哪怕是高压水枪也没有别人那种能强行四连发的小手枪(苇名剑法)好使。

当然了,虽然说了这么多缺点,但村正依旧是“周回第一蓝卡剑光炮”!为什么呢?全靠同行的衬托啊!截止至今,fgo的蓝卡剑光炮算上村正也只有五个,分别是暴击只有1hit的尼禄和215、才1⭐的伊阿宋和0自充的泳装巴妈妈,相比于他们,村正的连发能力真的强太多了!

50充能,外加被人气提高的np率(村正魔力只有E但不仅有50充能且宝具裸np获取也有0.59*3),让村正即便是打一些对面人数很少的阴间本也能很好的冲浪(伤害够就行)。

抽取建议:值得抽但除非厨力党,否则不建议硬抽高宝。

给没有千里眼还把石头倾家荡产的砸进村正池子的咕哒们讲个恐怖故事,叶狗把村正放在新年骗完一波氪之后,下一个活动就是复刻三色家奴宇宙凛,村正刚上岗就又被老婆抢饭碗。

技能升级优先顺序:

冲浪:3>1>2

输出:3>2>1

技能等级推荐:

第一推荐:8.8.10

村正对新人算上想到不友好了,火杨桃要2.55才能拿。对我自己而言,虽然推平2.52不是什么难事,但也想要等有了杀狐奥伯龙之后再去欺负那些希腊高达。

第二推荐:10.10.10

既然都厨了,抽了,练了,那就310吧。

第三推荐:7.7.7

提灯和八连双晶都是对主线没什么需求的素材,只到这个等级的话不怎么难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