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忍者必须死3新天赋伤害介绍

2021-12-31编辑:業

忍者必须死3这款游戏在前不久进行了大升级,在此次游戏升级之后忍者也有新的赋开放。小编这就给大家讲一下忍者必须死3新天赋伤害,带大家看看忍者全新天赋大公开。大家喜欢的小黑,苍牙等等新天赋都开放哦。

升级忍者新天赋开放

此次更新维护后,忍者全新天赋开放,详细内容以下:

小黑:

创作思路:作为忍3的开始忍者,小黑的特色是安定伤害和均衡的属性能力。此次小黑新天赋的创作,我们将引入火焰持续伤害与启动整理的观念,以提升小黑忍术的操纵限定与可玩性。

重要天赋1:忍术·火龙炎弹命中BOSS后,将附加一层火焰引燃特殊效果,提供持续引燃伤害,层数可叠加。

重要天赋2:忍术·火龙炎弹结束时解救的龙卷风对BOSS造成影响时,如果BOSS身上存在火焰引燃特殊效果,将发生爆炸特殊效果,根据引燃层数直接整理一次伤害。

阿力:

创作思路:阿力是一个尤其有特点的忍者,他有出色的生存能力和不太安定但限定较高的伤害能力。此次阿力新天赋的写作,我们将头等大事增强阿力忍术·烈雷爆丸的可控性,以提升阿力输出的可信性。

重要天赋1:忍术·烈雷爆丸在解放后,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主动将雷球公布。

重要天赋2:增加忍术·烈雷爆丸的体积与闪电链数量。

琳:

创作思路:琳的特点是高伤害与敏捷的操作能力,由于琳的忍术随机性的特点,导致其造成的伤害在不同的战场和BOSS种别中浮动出奇大。此次琳新天赋的写作,我们将头等大事提升琳忍术·冰天雪葬的伤害可信性。

重要天赋1:忍术·冰天雪葬在结束时,会召唤一枚缓慢下落的巨型冰晶,对目标造成影响。

重要天赋2:增强巨型冰锥,可以提供小领域清屏特殊效果。

重要天赋3:增强巨型冰锥,可以提供持续伤害。

苍牙:

创作思路:苍牙的核心天赋血怒与残影,使其在输出伤害方面展示厉害。此次苍牙新天赋的写作,我们将头等大事拓展全新的战斗思路,以增加苍牙的可玩性与操作性。

重要天赋1:忍术·魔风鬼轮在甩出并坐落于静止状态一段时间后,将进入充能状态,鬼轮体积将不断扩大。放出或移动鬼轮后,将除去充能状态。

重要天赋2:忍术·魔风鬼轮进入充能状态后,造成的持续伤害逐渐增加。放出或移动鬼轮后,将除去充能状态。

小椒:

创作思路:小椒的特点是高爆发伤害和特别的火魄机制。此次小椒新天赋的写作,我们将进一步增加忍术的容错和火魄获得,以提升小椒的使用特殊效果。

重要天赋1:解救忍术·百烈凤炎时,可以获得一个火焰护盾,抵挡伤害。

重要天赋2:提升火魄增加的攻击力与伤害抵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