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全彩蛋位置一览

2021-12-31编辑:阿程

模拟人生4彩蛋有哪些?想必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所以呢小编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模拟人生4全彩蛋位置一览,需要的朋友还不快进来看看。

全彩蛋位置一览

1-柳溪的大树

这就很简单,柳溪的彩蛋呢就是地图上的一棵树,先查看然后反复给它浇水,会有选择点进去以后有问题需要回答,会有选择;跟随声响 、顺流而下 、穿过迷雾 、进入空地就可以啦!那里很美哦!

2-绿洲的矿洞

这个很简单,灵巧技能达到10级的时候,前往绿洲之泉最大的住宅,在房子后面的小道上找到一座密封的矿井口,上前打开木条进去探索!会有选择;宽阔的道路、爬梯、走上突出处然后点击前往石窟!进入地图就可以了!哦!还有,现在前往绿洲之泉的沙漠之花公园,在北边的山脚有一处水洼,它是一个隐秘的钓鱼点。在这里能够钓掉植物种子“牛头摇摇树”就是我说的奶牛草!(=^▽^=)

3-Granite Falls的女巫

这是国家公园哦!不是丛林探险那个!现在手机上点度假,选择几天就看你咯!找到公园内的一所房子,以房子为准,向屏幕左上角移动!中间的树干可以作为坐标哦!有一个洞口就是它!也有选择哦!向前走、穿过蜘蛛网、打盹、前往那位模拟市民所在地。(比较难找)里面呢,有模拟人生3里面是女巫哦!在她那里可以学到新的药草配方哦!但在这之前得学会药草10级技能!

4-公寓杀人事件

在时尚区1313 21奇克街的公寓里,彩蛋位置在电视的地毯下面!有一个像犯罪现场标记的东西。那个就是彩蛋!住久了还有一个buff“令人反感的恶臭”这个bdff会持续45分钟!

5-收集向

这个不多说就是收集,其实这不算是彩蛋。但是呢,给特殊物品!(=^▽^=)

小骷髅只能变三种颜色(目前)

6-小骷髅的颜色

这个也不算是彩蛋啦,小骷髅的颜色我才发现是可以变色的!在地图里走走就会变不同的颜色!小骷髅不会学习技能,不会交朋友,更不会“谈恋爱”!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模拟人生4全彩蛋位置一览,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