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FJ-4B各模式玩法心得

2021-12-31编辑:倾丶流缱

战争雷霆》是俄罗斯Gaijin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专业载具类战争网游,下面带来FJ-4B速食攻略,各模式玩法心得。

FJ-4B

大家好,最近咕咕咕听说大家对FJ-4B“福建四宝”的呼声越来越高,那今咕咕咕也给大家放个大烟雾弹给大家过把瘾。

因为导弹版是活动载具所以还没有放出来,今天我们就以科技树内的银币机先开个头,进入今天的攻略时间。

上手感悟

1、先说明,该载具FJ-4B“福建四宝”,它其实是非常非常不适合作为一款战斗机来使用的。

第一,虽然发动机拥有接近3600千克的起飞推力的飞机,但是糟糕的气动和大量的挂载导致了飞机在提速,极速,爬升,机动,都很糟糕。说白了就是很砖而且还飞不快。

第二,前射武器是四门20毫米柯尔特机炮每秒就只有9.49千克的投射量,在近距离毁伤还是不错的不过远距离精度很差。

2、那么这个飞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答:草履虫(对地攻击之王)

它的挂载能力是所有喷气战斗机中最强的,最大可以挂载114发火蛇70火箭弹或者是4枚500磅加2枚1000磅炸弹还可以挂载2枚2000磅炸弹。

配件研发先后建议图

(挂载方面炸弹可以不用先研发因为没有火箭弹好使)

空战街机打法

街机模式虽然机动是比历史模式好一点,但是还是很糟糕。就只能爬高BZ,对头,这种打法。

当然这么多挂载也是可以去扫地的啦,亲测114发火箭弹是收不掉一个战区的就差一点点就可以收掉。而且该载具街机模式中火箭弹补充是比较快的,小碉堡也是中一发就带走了。

空战历史打法

1.挂载方面建议带114发火蛇70火箭弹。因为可以使该载具发挥最大收益能力。

2.不建议带炸弹因为最多就只能收掉一个战区,性价比很低。

3.起飞的话最好是超低空平飞,也就是贴地飞行。

4.起飞之后直接朝地图边缘飞绕半个圈到战区附近使用火箭弹收掉战区。为什么要绕圈子?因为如果你不绕直线飞过去你可能还没到就已经被别人击落了。而且你和敌机永远只能对头!因为你机动太差飞不快才导致只能这样。

5.挂载在最大的情况下平飞速度基本上在700-850左右飞的是比较慢但是回报率也高啊。

6.当你收掉战区之后可以去找人死对头去,同归于尽就是你赚了!没打死你也不亏毕竟还有战区垫底。

7.如果队友有轰炸机你就只能少收战区了,你的目标就变成小碉堡还有地面AI目标,不过一般很少出现一局游戏中有3架轰炸机。

8.而且机炮不像炮刀那样只能点射这个可以进行短时间扫射而且不会像炮刀那样那么容易卡壳

9.笔者亲测空战历史模式中44发火蛇可以收掉1个战区114发总共可以带着两个半战区,小碉堡火箭弹只要打中一发就可以带走。

10.机炮弹药个人认为是默认弹药比较好用当然这个只是个人感觉哦QAQ

11.收益方面的话是非常非常可观的哦,特别是上了符以后特别爽QWQ

陆战历史模式攻略

1.当你重生点数已经可以出生该载具时推荐挂载带,114发火蛇火箭弹或者是4枚500磅加2枚1000磅炸弹,个人比较喜欢带火箭弹因为简单易操作。

2.注意一下由于挂载是直接挂在飞机机翼上面投弹的时候是一次性两枚两枚的丢出去列如:4枚500磅加2枚1000磅炸弹第一次丢是两枚500磅的然后在丢是两枚1000磅再丢就是两枚500磅一共可以丢三次只要投的准最少都是三个人头呀。

3.火箭弹的下坠不是很明显弹道还是比较直的就是后效很小基本上打中一共目标要一轮集火才能收掉一个地面目标,这个完全取决于你火箭弹命中多少发。

4.建议把发射火箭弹按键直接设置成连续发射火箭弹这样可以大大节省时间。

5.还有一个就是带火箭弹可以离敌方防空车辆有效攻击范围内击毁敌方载具,不用投弹那种飞到别人头上才丢炸弹。

6.千万不要带2枚2000磅炸弹因为炸弹是挂在机翼上头一次弹就是直接丢了两枚。

总之该载具呢在空战历史模式或者是陆战历史模式中对地攻击能力是非常强势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