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复仇怪莫斯劳克寒风攻略

2021-12-31编辑:阿程

恐怖黎明》复仇怪莫斯劳克.寒风怎么打?需要注意哪些?一起看下分享的《恐怖黎明》复仇怪莫斯劳克寒风打法详解吧。

首先,这是精英难度

这两刷安克维亚地下城和痛苦阶梯比较多(也就是昨天上午更新修复复仇怪之后),所以总是能在里面碰到莫斯劳克.寒风,这个复仇怪就是个大号的蓝色黑曜石怪,很显眼,基本一进入屏幕就能看到。

和GD里面的很多BOSS一样,这个BOSS是有两条命的,第一条命就只会攻速极慢攻击很高的平砍以及一个范围性的冰系陨石雨(画面效果和奥术的毁灭差不多),只要护甲抗性不是太感人,第一条命很轻松就能打掉,根据自身技能和装备情况想站撸想风筝都可以。

而在第二条命下,冰系陨石雨的范围和伤害都大幅度提升,我的号元素抗80%虚抗83%其他抗性平均40-50%被砸中了一下大概是2000血,全吃这个技能我还是没勇气。还多出来一个新的技能,召唤2个固定的寒冰石簇(可以被敲碎),寒冰石簇会不停释放冰冻新星(就是和大家原来最爱炸箱子的蛇人BOSS的冰冻技能差不多的技能),而且BOSS会在走动的同时继续召寒冰石簇。由于这两个寒冰石簇,这个BOSS对近战职业就特别不友好,因为肯定会被冰住,而且寒冰石簇的冰冻新星是不停的,差不多隔一两秒就会释放一次,所以近身之后被冻住了就很无解。

所以这个BOSS的打法主要还是远程输出。

首先找个合适的地方把个人裂隙打开,然后在BOSS第一条命的时候要尽量把附近房间的怪清理干净,顺便熟悉下附近的路,别打BOSS的时候跑着跑着被BOSS逼到死路上,或者是在专心打BOSS的时候被附近的精英怪偷袭致死。接下来把BOSS打到第二条命变身(外观没什么变化,就是稍微变大点)之后,远程最远距离(比寒冰石簇的冰冻新星远就行了)输出BOSS,然后吃BOSS一下冰系陨石雨完成输出就跑开陨石雨范围,等BOSS走进屏幕就继续输出,如此循环差不多十分钟到一刻钟就能把BOSS放倒。

注意事项:因为这个BOSS刷出来的位置是在地下城或者痛苦阶梯,路比较狭窄而且各种墙可以挡路,所以也可以依靠墙来挡住寒冰石簇的冰冻新星,然后在比较近的位置输出BOSS。不过要注意很多从天上降下来的范围攻击墙是挡不住的,比如说BOSS的冰冻陨石雨,以及奥术师的毁灭,所以如果是奥术师的话就可以利用墙挡住冰冻新星然后直接霸气和BOSS法术对轰(反正一般法爷的法术类抗性很高,不会被BOSS陨石雨秒掉),但是BOSS走近还是要老老实实怂一波跑开。

最后是出货,基本就是蓝装图纸紫装里面出两种或以上。贴一张我第一次打赢这个BOSS的出货图(好吧我手黑)。

以上就是具体的玩法技巧攻略,以供玩家们参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