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OTA2》帕克玩法心得分享

2021-12-31编辑:倾丶流缱

DOTA2帕克怎么玩?在游戏里面帕克是很热门的中单,很多的玩家不知道应该如何玩,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帕克玩法心得分享,快来一起看看吧。

DOTA2帕克玩法心得分享

如果感觉补刀不好补的话,建议就会多留点钱,买一组树,4个树枝,留310块。

如果感觉补刀好补,就买一组树,3树枝,一+2圆环。这样的目的,就是到2分钟前能把瓶子拿到手,不浪费后续钱,因为我是不出魔棒的,所以每次都是种树吃。

然后关于一级加点,只有波一个选项,在泉水出门的时候,可以先波出去节省时间,到中途第二个波也好了,再波一次,不要怕费蓝,到了刷兵的时候,蓝又满了。

这样可以提前插眼,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对方眼位,自己买真眼反掉,血赚50及大量经验。

关于装备的选择,瓶子双挂件再出鞋子,不出魔棒,魔棒太拖。

然后直接巫师,飞鞋,跳刀,没有特殊情况就散辉对剑,然后就看情况5级大根或者a杖。

以上就是《DOTA2》帕克玩法心得分享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