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机版》骑士职业详解

2021-12-31编辑:阿程

魔力宝贝手机版》不同于其他回合手游,在魔力宝贝的世界中,职业选择是非常自由多样的。在《魔力宝贝手机版》中,角色形象和职业是不绑定的,勇者们可以选择喜欢的形象,加入喜欢的任一职业。如果觉得已经加入的职业不适合自己,只要前往职业介绍所,就能轻松转换职业。更值得一提的是,勇者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学习技能,为自己打造独一无二的战斗职业!

骑士是目前《魔力宝贝手机版》官方手游中所有职业里防护性最强职业之一,因此在较为重要的活动副本与PVP斗技战斗均有其不俗的一个队伍重要地位。骑士的专精武器为“枪”,其职业优势在于他每次的输出都以命中为主、爆发伤害为辅,讲究的是稳打稳扎的沉稳型角色。缺点在于与剑士一样较为均衡,无法进行成吨式输出。不过骑士这类沉稳型反击职业,在BOSS活动玩法或PVP中防御能力突出,十分受到队友的欢迎。

推荐技能

骑士根据玩家的等级、阶段的不同,所能够拥有、学习的技能大不相同。按照技能阶级来分,30级为一个临界点,目前玩家能学到的技能仅有一阶与二阶,随着玩家等级和职业称号的提升,更高等级的职业技能将解锁给玩家。

加点推荐

“骑士”在人物的游戏定位中是属于防御型,以高命中和反击、护卫等形式来进行输出,在游戏中起到类似于坦克的作用,为生存能力较弱的队友充当挡箭牌。“骑士”的职业技能平时是以连击为主要输出,在PVP中更多的是使用技能为反击或圣盾。因此推荐勇者们在加点是选择“力量”,配合“力量”和“速度”加点。

当然,在《魔力宝贝手机版》中,勇者们可以自由学习其他职业的技能,随心搭配,打造专属自己的最强职业,也可以轻松转变职业!每次职业晋阶,都会获得全新的外观形象!《魔力宝贝手机版》,将给勇者们带来焕然一新的自由职业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