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传奇特种奖励坦克大盘点

2021-12-30编辑:阿程

各位《坦克世界》的玩家们大家好,《坦克世界》国服已经陪我们渡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去年我们和您一起庆祝了《坦克世界》十周年的到来,而在今年,我们诚邀您领取您2021年的“当之无愧”奖励!主要奖励是全新加入游戏的D系6级特种轻型坦克VK2801 105,今我们就来一起盘点往期的“当之无愧”奖励坦克。

T-50-2

▲S系的T-50-2

S系的老兵奖励车T-50-2最初是一台5级轻型坦克,在《坦克世界》早期版本中,轻型坦克的最高级别为5级,T-50-2就是当时S系的“顶级轻型坦克”。T-50-2获得了极为优秀的机动性,配合较小的车体体积和当时的地形机制,一度被称为“贴地飞行器”,又因为T-50-2的名字和某合成胶水相近,它又被称为“胶水车”。在轻型坦克线路修改后,T-50-2被MT-25所替代,直到作为“当之无愧”奖励坦克回归游戏。

▲57毫米口径ZiS-4T型坦克炮

目前的T-50-2是S系6级特种轻型坦克,使用一门57毫米口径ZiS-4T型坦克炮,火炮穿甲弹平均穿深118/165毫米,单发炮弹平均伤害85点,这门炮和回归前的T-50-2一样都是“57神针”。T-50-2基础生命值足有650点,它的生存性和防御力都与回归前相差无几。T-50-2最重要的机动性稍有变化,它的前进极速目前只有65千米/时,相比回归前有所下降,但在强大功重比的作用下,T-50-2依旧可以“飙车”。

超级地狱猫

▲M系的超级地狱猫

M系的首台老兵奖励车是目前位列7级的坦克歼击车“超级地狱猫”。“超级地狱猫”的“初代版本”M18地狱猫目前仍在《坦克世界》中的6级,但是由于版本更迭、数据变化,最初的那个性能极为惊人的M18地狱猫已经得到了改动,目前的M18地狱猫数据表现并不如以往。“超级地狱猫”的回归正是战游网开发者试图让老玩家们回忆起过去M18地狱猫的强势表现而所做的努力。

▲90毫米口径AT M3T坦克炮

“超级地狱猫”使用一门穿甲弹单发平均伤害240点,穿甲弹平均穿深167/210毫米的90毫米口径反坦克炮,相对于大部分7级坦克歼击车所使用的320-390平均伤害、105-122毫米口径主炮而言,“超级地狱猫”在单发伤害上并不占优。但是,“超级地狱猫”的机动性完全可以和轻型坦克相媲美,它也有着对于坦克歼击车这一车型而言非常重要的炮塔,这就赋予了“超级地狱猫”灵活多变的战术选择,它可以凭借着自己的机动性,在敌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发动攻击。

M24E2超级霞飞

▲M系的M24E2超级霞飞

M系的第二台老兵奖励车是6级特种轻型坦克M24E2“超级霞飞”。M24E2“超级霞飞”的故事和T-50-2相近,在《坦克世界》游戏早期版本,它们同属“顶级轻型坦克”,也都随着后续的游戏版本更迭、科技树变动而被修改。不过和直接被MT-25所替代的T-50-2所不同的是,拥有着大型炮塔的M24“霞飞”被改回了更接近历史形态的样子,仍然在5级作为可供研发的坦克。M24E2“超级霞飞”则是还原了早期版本中作为“顶级轻型坦克”的M24“霞飞”的样子。

▲75毫米口径T94N型坦克炮

目前的M24E2“超级霞飞”使用一门75毫米口径T94N型坦克炮,火炮穿甲弹平均穿深118/165毫米,单发炮弹平均伤害115点,这门炮和之前版本的“大头霞飞”的主炮相同。M24E2“超级霞飞”基础生命值也有660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之前的“大头霞飞”还是现在的“小头霞飞”,或者是回归到游戏中的M24E2“超级霞飞”,它们都并不以机动性见长,无法像T-50-2那样“贴地飞行”,但它们的基础视野和灵活性非常优秀。因此更适合M24E2“超级霞飞”的战斗方式是游走+静默侦查的结合。

VK2801 105

▲D系的VK2801 105

2021年的“当之无愧”奖励坦克是首台D系奖励车VK2801 105。目前作为D系6级特种轻型坦克的VK2801 105的“原型”VK2801和T-50-2、M24“霞飞”一样,在游戏早期版本都是“顶级轻型坦克”。在轻型坦克整体改动后,可供研发的VK2801被提升至6级,同时失去了它原本拥有的28倍径105毫米口径短管坦克炮。目前可供研发的VK2801只能使用50毫米和75毫米两种坦克炮,而VK2801 105的回归,会填补没有105炮可用的这个遗憾。

▲105毫米口径KwK 42 L/28坦克炮

目前VK2801 105使用一门105毫米口径KwK 42 L/28坦克炮,这门炮的主力弹种并不是平均穿深只有64毫米的特种弹药,而是平均穿深53毫米的高爆弹,另外104毫米平均穿深的特种弹药在关键时刻也能发挥作用。VK2801 105并不以卓越的机动性或是隐蔽性见长,相反VK2801 105却因为自己26吨的体重和105毫米口径的坦克炮发展出了独特的“撞击战术”,鲜有同级轻型坦克能在被VK2801 105撞击+炮击后全身而退的。

▲领取属于您的当之无愧奖励吧!

当之无愧奖励中的奖励坦克能够让您回味您在《坦克世界》中最美好的时光。每个奖励都是根据您创建《坦克世界》账号的年份而定,而不是特定的日期。仅需登录游戏就能领取您的当之无愧奖励!驾驶它们前往战场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