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幽灵坦克”大盘点

2021-12-30编辑:阿程

各位《坦克世界》的玩家们大家好,在游戏中存在一些非常神秘的坦克,它们确确实实的存在于客户端的文件中,各项数据也是完全齐备的,但就是因为某些原因而迟迟未能加入游戏,或是曾经加入过游戏后,又失去了获取方式,变成了只有极少数玩家才拥有的“绝版坦克”。今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潜藏在国服客户端中的部分幽灵坦克们。

780工程

▲780工程

780工程是一台S系10级特种重型坦克,780工程是在775工程基础上开发的坦克,总设计师是P.P.伊萨科夫,由于车体被设计的异常低矮以提升防御力,所有的坦克乘员都在炮塔内战斗,当炮塔旋转时,坐在特殊座位上的驾驶员会保持朝向坦克前进的方向。780工程原本打算使用一门125毫米口径坦克炮,而在游戏中被改成了130毫米口径2A50型坦克炮,这和游戏中现存的所有S系坦克都不同。

▲130毫米口径2A50坦克炮

在游戏中,780工程使用一门130毫米口径2A50坦克炮,穿甲弹伤害490点,高爆弹伤害640点。标准弹药穿深263毫米,特种弹药穿深305毫米。780工程自从解密后就一直悄无音信,好像战游网开发者遗忘了它一样。不过这台外观非常特殊的10级特种重型坦克,肯定会在某一天以某种方式与我们见面。

114 SP2

▲114 SP2

114 SP2是《坦克世界》中C系首台带有炮塔的坦克歼击车,也是C系首台10级特种坦克歼击车,这让114SP2从诞生之日开始就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战游网开发者表示,114 SP2是参考了WZ111和T-10重型坦克的设计融合而成的,这让它具备了很多与其他坦克歼击车完全不同的特点。114 SP2会作为排位赛的最终奖励发放给玩家,但目前它仍然是以“幽灵坦克”的面目示人。

▲152毫米口径GM-45反坦克炮

在游戏中,114 SP2使用一门穿甲弹单发伤害650点的152毫米口径反坦克炮,不过它的穿深只有273/329毫米,这和大部分穿深已经提升至300/370毫米左右的10级坦克歼击车相比有一定差距,但114 SP2也因此获得了逆天的火炮精度和强悍的射速,这让它可以在远距离随心所欲的狙击那些不小心露头的敌人。配合上可以旋转的炮塔,114 SP2在关键时刻客串重型坦克也完全不在话下。

猎虎原型车

▲猎虎原型车

猎虎原型车是一台8级的D系金币坦克歼击车,和9级的“猎虎”不同,8级的猎虎原型车还原的是历史上猎虎的状态,它也被称为“猎虎”H,字母H代表的是“亨舍尔”。还原了历史的状态而被“降级”到8级的猎虎原型车,曾短暂的出现于国服,然而目前的它也只是作为可以看到却无法获取的“幽灵坦克”而藏在客户端中。

▲128毫米口径Pak44/1 L/55反坦克炮

猎虎原型车使用一门穿甲弹单发伤害490点的128毫米口径反坦克炮,该炮和“天蝎”的主炮是孪生兄弟,因此在炮弹穿深、飞行速度上的数据都相差无几,区别只是名字和具体的炮控数据。这门128毫米反坦克炮赋予了猎虎原型车极强的威慑力,远超“猎虎8.8cm”,不过猎虎原型车也继承了猎虎那低劣的机动性和硕大的体积,这让玩家在操纵它的时候需要非常注意走位才行,否则会轻易陷入不利的地位。也正因如此,实际上猎虎原型车得到的评价并不是特别的高,玩家们更愿意选择天蝎。

VK4502 B7

▲VK4502B7

VK4502 B7为D系7级金币重型坦克,该车和9级的VK4502PB相比,更加还原历史上的各项数据设定。VK4502P系列试验车方案是二战时期德国保时捷公司提出的一系列竞标“虎王”重型坦克的方案,与亨舍尔的VK4502H相比,VK4502P的设计更加多样但也更加复杂。《坦克世界》中就还原了炮塔前置的VK4502PA和炮塔后置的VK4502PB,但为了让它们更好的扮演高级重型坦克的角色,战游网开发者为这2台处于科技树上的D系可研发坦克设定了较高的数值。而更加符合历史设计状态的VK4502 B7则被放在了7级,该车从未与《坦克世界》的玩家们见面。

▲88毫米口径KwK 45L/71坦克炮

游戏中的VK4502 B7使用一门被称为“长88”的88毫米口径坦克炮,这门坦克炮有大量的D系坦克在使用。不过为了更加符合历史上的设定,VK4502 B7并未像9级的VK4502PB那样“皮糙肉厚”,它的装甲和VK4503的相差无几,自身生命值高达1500点,这完全是8级重型坦克的水平。

▲您最期待谁呢?

由于篇幅所限,本文仅选取了几台“幽灵坦克”与大家分享,其中可以确定的是,C系10级坦克歼击车114 SP2会在明年加入《坦克世界》,而其他的几台坦克尚无法确定。您最期待哪台“幽灵坦克”加入国服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