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乘员急救包介绍及用法详解

2021-12-30编辑:阿程

战争雷霆乘员急救包介绍,乘员急救包用法详解, 游戏陆战的游戏机制新变化,给乘员组使用的急救包即将加入,一起来看看吧!

你是一名优秀的战士,所经之路上总是堆满了敌人的残骸

但是却常常遇到只剩下驾驶员及炮手,而敌人正虎视眈眈的盯著乃的情况?

“如果我还有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展现实力!”

现在乃拥有第二次机会咯!

我们很高兴地介绍一项 WarThunder 陆战的游戏机制新变化 – 给乘员组使用的急救包!

在1.59”燃烧箭矢”更新中,任何地面载具都能配备1个急救包

它能唤醒一名昏迷的乘员使他回到岗位上,在每次战斗中每辆载具都能使用1次

就像其他消耗性的改装件一样,急救包可在载具改装件页面研发获得

而且会在战斗中只剩下1名乘员时自动被消耗

如果没有急救包或是已经使用过了,你的载具将会在少于2名乘员时被判定击毁,就像以往那样

此机制适用于所有模式

无论发生任何情况,只要善加利用这项新功能就能带领你的队伍走向胜利!

让我们在战场上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