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专注技能怎么升级

2021-12-24编辑:業

各位玩家们,大家好!逃离塔科夫专注技能怎么升级呢?专注、感知、魅力、智力这些技能,虽然看着差别不是很明显。但是其提升方法还是有所不同的,本文就来讲讲如何提升这些技能。

专注(Attention)

专注的技能效果有哪些呢?分别有提升搜刮速度、随机免去搜刮耗时、搜刮获得经验X2。想要提升专注技能,玩家得努力搜刮可搜刮容器里的物品。

感知(Perception)

使用感知这个技能,可以扩大听力范围、增强武器瞄准时的稳定,还能扩大搜刮提示白点的半径范围、增加搜刮大致提示。其技能提升方式,就是找到并捡起搜刮品、任务赠送。

魅力(Charisma)

使用魅力这个技能,可以享受从商人购物时降价、出售给商人涨价,另外新品上市会有商人通知,以及增加每一笔交易的获利。魅力属于伴生技能,类似于健康一样,随着专注、感知、智力的提升而提升。

智力(Intellect)

使用智力这个技能,可以达到的效果分别有提升检视速度、增加武器维修品质,以及物品自动检视、子弹计数、搜寻前猜测容器内容。其技能提升方式,有检视物品、撬锁、维修武器、任务赠送。

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的提升方式,本文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