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角色属性对比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运动与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离不开运动的,足球运动是当下参与人数最多,也是球迷最多的运动,受到了全世界足球运动爱好者的青睐和喜欢,所以,在游戏领域,也是有这种足球游戏的。

FIFA足球世界就死这种类型的游戏,那么,FIFA足球世界中的达尼洛和坎特属性对比情况是怎样的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达尼洛的属性:

可以看到,达尼洛的三个防守关键属性都超过了一百大关,而长传和短传也是达到了90大关,头球和抢点更是强的有些不像个后腰...

坎特的属性:

坎特在速度上要比达尼洛高了不少,但在力量上却差了达尼洛整整18点。并且,从两人的进攻属性上来看,达尼洛也是更加全能一些。尤其是达尼洛的头球能力,比坎特高了整整29点!而在防守属性上,达尼洛的人盯人属性和进攻性,也比坎特要高了不少。

因此,从二者的对比上来看,虽然达尼洛在速度上较之坎特有所不如,但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却占据了一些比较大的优势。因此,说达尼洛是如今的最强后腰,并非空穴来风!

总的来说,在游戏中,坎特的使用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从各方面的数据来看,坎特的数据的确是要比达尼洛高一点,但是,达尼洛在打进攻对战时候感觉非常不错,但实时对战时候手感上却没有坎特舒服,虽然达尼洛的速度较慢,其防守的优势完全是可以弥补这些缺陷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