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四二三一阵型解析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足球运动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不仅仅是可以锻炼身体,更多的则是可以在运动中有效的磨炼意志,增加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而除了这些以外,足球运动想要获得胜利,就需要按照教练的意图去执行,当然,最主要的就是队员的搭配和安排以及阵型的选择和安排等。

FIFA足球世界就是这种以足球为主的游戏,那么,FIFA足球世界中4231阵型效果怎么样呢?

这种阵型一般被称之为圣诞树阵型,一般就是指4-3-2-1阵型:4个后卫,3个中场,2个前腰或者2个内锋,1个前锋。

建队思路

1.需要有能稳住球的单箭头中锋。

2.以及有良好传控射能力的2个前腰球员或者内锋。

3.三个中前卫可以选择穿插跑位较为灵活的球员,可以选择一个偏防守的中前卫拖后,左右两个中前卫也要攻守相平衡,传球和防守能力一定要出色。

4.这个阵型由于边路的进攻全靠插上的边后卫,所以边后卫在攻防两端都要出色的完成任务。

5.中后卫要求有一定速度和灵活性,对中后卫回追的反应能力要求很高。

在《FIFA足球世界》的实时对战模式中,一般处于平局不急于得分的时候我们选择平衡,而当落后要全力进攻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进攻,而如果是为了要保住胜利的果实,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偏防守的战术。

总体来看,这样的阵型搭配是可攻可守的阵型,而且,这样的阵型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了很多玩家的青睐和好评,毕竟这种阵型的搭配可以很好的适应比赛,是进可攻退可守的阵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