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内马尔实力解析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众所周知,内马尔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运动员,是目前的巴西队魂,所以,球星效应也是非常厉害的,正是因为如此,内马尔也是出现在很多公开的场合,这种情况下,游戏的开发者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FIFA足球世界就是这样的游戏,那么,FIFA足球世界中的内马尔到底怎么样呢?

在《FIFA足球世界》中普内马尔初始能力值为88,这个数值已经是非常高了,玩家要想获得此版本内马尔可以通过市场购买,拍卖以及打开球员组合包拼脸,但是这张卡价格不菲。

《FIFA足球世界》中的内马尔,从操作手感来说,最大的一个感受是快,快如闪电,带球球加速往往能够让对方后卫望尘莫及,

第二大感受是灵活,虽然没有很好的体格,但是这张卡做马赛回旋等花式的时候很舒服,流畅。

在游戏中往往能够利用花式来欺骗对面防守球员,从而达到过人的目的。

可以看看内马尔详细属性,上90+的属性很多,95的速度,97的盘带,95的控球,90的站位,90的临门一脚,92冷静,都属于边锋的顶级数据,完美诠释了现实中内马尔的技术特点。

内马尔的球员赋是盘带,当内马尔处于自己的位置时,球员天赋触发,这张卡的总评会有加成,天赋技能等级决定总评加成数值,比如天赋技能达到5级,内马尔总评会+5,相对应的几个属性都会有加成。

可见,在游戏中的内马尔也是非常厉害的角色,尤其是对于玩家来说,这种角色的定位也是非常高的,毕竟有现实足球世界中的加成,内马尔的整体效果应该不会太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