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任意球注意事项攻略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FIFA足球世界中任意球操作很简单,但是跟点球相比有了人墙所以想破门并不是很容易。这边来看看FIFA足球世界任意球要注意什么?FIFA足球世界任意球注意事项。

1、任意球有多种情况,有些情况是不适合直接打门,比如底线任意球。

这时候的任意球跟角球相似,玩家不可能让足球飞出180°的弧度。

所以这种底线任意球可以直接传到禁区,让禁区的队友来打门。

2、在自己取的比分优势的时候不要着急利用任意球打门,因为任意球的弧线比较固定,除非是打到死角,不然会被守门员守住。

我们可以直接传球,消耗时间保持更多优势。

如果我们是处于劣势,那么任意球打门是最佳选择。虽然直接破门几率低一点,但是能够帮助我们争取时间。

3、在罚任意球的时候一般都是在禁区或者20码内,这时候可以采用一般的任意球操作方法,如果距离稍远一些,那么滑动速度就需要更快,距离需要更远才可以。

以上就是FIFA足球世界任意球要注意什么全部内容,后续还会继续跟大家分享更多FIFA足球世界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