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3511阵型对局思路解析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足球运动受到了很多玩家的青睐和好评,这样的运动可以体验到团体运动的快乐,同时,也是可以体验到绿茵场上奔跑的激情的,而除了这种运动以外,以这种运动为主的游戏也是受到了很多玩家的青睐,FIFA足球世界就是这种类型的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任意的选择球员进行组队。

也是可以任意的选择阵型进行游戏的,比如3511阵型,那么,FIFA足球世界中3511阵型有怎样的进攻和防守思路呢?

3511阵型进攻思路

两名边前卫重点参与各自边路进攻,或个人突破传中,或与其他前卫队友、前锋队友配合形成边路进攻。其余三名中前卫应按照赛前分工进行组织、插上、远射或转移配合等,向对手展开大胆的进攻。

3511阵型防守思路

中场防守:中场球员在中路或边路展开配合防守,以阻止对方通过中场向前推进,拒敌于后场之外,使对手很难越雷池一步,以增加后场安全和加大对手的压迫感。

后场防守:一旦对手攻到后场,两名边前卫负责边路防守,变成5-3-2阵型,两名中后卫负责盯死对手前锋,另一名拖后中后卫负责镇守门前重地,并随时补防两个侧路。

而三名中场中路球员应根据赛前分工,明确个人职责,如盯人、防插上和防远射。

其实,这个阵型还是比较偏向于防守的,毕竟后卫的人数是固定的,防守端的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推崇,所以,这样的阵型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一种比较好玩的阵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