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金币宝石合理使用攻略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FIFA足球世界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足球类游戏,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任意的选择一些球员进行组队,组建自己的队伍,同时,也是有三种模式可供玩家来选择的,在组建了自己的队伍以后,玩家就可以征战世界杯,当然,这款游戏中,虚拟货币和宝石都是可以购买一些队员的,而如何合理的使用这些道具就成为了游戏的关键所在。

那么,FIFA足球世界中的金币和宝石应该如何使用呢?

金币的话当然是买球员,买个人经济能承受的性价比好的球员,优先把阵容配齐,然后用金币给球员升级。

我基本买的都是各个位置最好的球员,然后加以培养。所谓金币的性价比高,还是最优化的合理分配你的金币购买,个人建议优先买门将、中后卫、右边锋。我买过最喜欢的还是梅西,梅球王用的简直舒心!

宝石的话,主要是用来买双倍的赋包,进攻模式、实时对战随着段位的提升会解锁一些双倍天赋包。

绿茵巨星解锁球员1,球员2也各需要1000的钻石,但是性价比不高。因为用格子、勒马尔的玩家还是相对比较少,佛罗伦齐更是很少人用。内测版本里格子的成长速度还是偏慢。

上述的这些方法就是游戏中金币和宝石的使用方法,对于玩家来说,完全是可以按照上述的这些方法来进行尝试的,毕竟游戏中想要组建自己的队伍的情况下,最好是选择合适的球员来组建,使用金币和宝石来购买这些球员也是游戏中最常见的组队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