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0杀吃鸡高手攻略

2021-12-24编辑:阿程

在《绝地求生》中0杀吃鸡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极为逊的表现,尤其是在组队模式中,当一队人集体吃鸡后,大家都在探讨这一局自己都击杀了几个敌人时,作为0杀吃鸡的玩家想必都是很沉默的,当然了,要是脸皮够厚,这就都不是事儿了,而在最近刚上线的另一吃鸡游戏《无限法则》中0杀吃鸡就是技术与实力的象征,而今天笔者要说的就是在《无限法则》中为什么0杀吃鸡才是真正的高手。

首先0杀吃鸡的意思就是在一局游戏中没有击杀任何敌人,甚至未击发一颗子弹就获得了此局比赛的胜利,这就被称之为0杀吃鸡,在《绝地求生》中这一般情况下都是发生在组队模式,毕竟在组队模式中才会有队友的掩护以及保护,要是单人比赛,这样的‘猥琐’玩家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当然,作为同一类型游戏的《无限法则》,本来也应该与《绝地求生》一样,但却就因为《无限法则》中多出的一个道具,就不再一样了,有人应该已经猜到了,没错!就是在‘吃鸡’类游戏中《无限法则》独有的滑翔翼。

在说为什么0杀吃鸡是《无限法则》中高手的表现前,咱们先简单了解一下滑翔翼的使用方法与使用后有什么作用,滑翔翼是《无限法则》游戏中的一大特色道具,除滑翔翼外还有滑雪板与登山镐,这三样道具都是可以在游戏开始后,等待开局前进行选择佩戴的,而滑翔翼则是大多《无限法则》玩家最常佩戴的道具。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高处,比如山顶、山崖、较高的房顶、较陡的高坡上跳起按F键打开滑翔翼,进行无动力的空中滑翔,当然,这种滑翔不会有向上的飞行轨迹,只会越来越低,所以如需远距离的滑翔,最好是找一处高山,到达一定高度后再打开滑翔翼,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滑翔翼就相当于是代步工具,甚至比汽车的作用更大,只是滑翔翼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在飞行中非常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尤其是快要到达目的地时,一旦被发现,几乎就可以被敌人锁定位置,但与优点相比,这一个缺点也算不了什么。

而这样一个类交通工具的道具又怎么与0杀吃鸡扯上关系了呢?下面就好好的和大家说说原因,最开始笔者也是对这一信息甚是鄙夷,但经过笔者一天对《无限法则》不开一枪吃鸡的实验中,还真确实可行,而在期间所用到的最为关键的道具,就是滑翔翼。

游戏开局后的前半部分笔者就不做描述,也就是与其他玩家一样,四处搜刮物资、武器,到了游戏后期,毒圈越来越小,笔者就往周围最高的雪山前进,尽可能的找到个高点后再此等待毒圈的缩小,当确定下个毒圈的位置后,使用滑翔翼飞往毒圈中最高的建筑或高地之上(最好是在毒圈缩小的最后几秒或十来秒滑翔)最后就可以等待救援直升机的到来,只要是飞到最高的位置,这段时间几乎是不会有玩家发现的,毕竟毒圈已经很小了,许多玩家都已经陷入了交火的僵持状态,除非所待的位置非常明显,不然没人会注意到趴在最高位置屋顶或水塔上的玩家,最后看准时机再使用滑翔翼飞向直升机的登机梯下,按下F即可‘吃鸡’啦!

好吧,虽然听上去很是猥琐,但其中的技术含量还是很高的,不仅要让自己不被敌人发现,而且还要使用滑翔翼精确的到达目的地才行,期间稍有一点失误都是GG的下场,所以这个0杀吃鸡的技术还是挺难的,不信你可以试试,最后,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游戏攻略、资讯、新游推荐,那就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