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限法则》高级物资刷新点详解

2021-12-24编辑:阿程

对于最近腾讯在Steam平台刚上线的‘吃鸡’大作《无限法则》,想必不少玩家已经尝过鲜了,在这里其他的笔者就不再多说,比如游戏体验、质量什么的网上也有不少这方面的帖子,而今天主要说的就是对于一款‘吃鸡’游戏最重要的东西:高级物资!

所谓高级物资,就是与《绝地求生》类似的98K、AWM、三头三甲、医疗箱等等的稀缺物资一样,作为同类型游戏,《无限法则》也肯定有属于它专属的高级物资,比如莫辛纳甘、雷明顿700、G28这些武器都属于《无限法则》的高级物资,而下面要说的就是这些高级武器以及稀有装备物资所刷新的区域有哪些以及危险程度上值不值得玩家去搜刮。

NO.1 第一个高级物资点位于《无限法则》地图的左上角,路易之星滑雪场上方的小镇,这个位置相对比较偏远,但在丰富的搜刮区域的比较下,还是很值得玩家前往搜刮的,高级物资相对也比较集中,大多都会出现在有二楼的房间之中,但这里也是一个玩家较多的区域,所以如果玩家想要前往,最好有一定的枪法基础,不然就算拿到高级物资,依然无法走出小镇。

NO.2 第二个高级物资点位于《无限法则》地图西面的安德瓦利矿场,这是以一座矿场为背景的游戏环境,搜刮点虽没小镇多,但刷新高级物资的几率却很大,尤其是雷明顿700以及必刷高级防弹衣与头盔,不过这个位置太过偏远,所以玩家最好是携带滑翔翼,在搜刮完毕后登上东面的雪山滑翔向安全区,当然如果安全区很近或正好在安全区内,就没这方面的顾忌了。

NO.3 第三个高级物资点位于《无限法则》地图西南角的城市,不过笔者并不建议前往,这里虽有不少物资可供选择,但却对高级物资的刷新很不固定,而且前往的玩家也不少,如果是单人游戏最好不要选择此处。

NO.4 第四个高级物资点位于《无限法则》地图中下部的狄奥尼警局,此处可以说是比较好的搜刮圣地,高级物资也并不稀缺,尤其是安全区向哪个方向刷,从狄奥尼警局都能及时的专业,玩家唯一要担心的就是与你同样前往此处的其他玩家。

NO.5 第五个高级物资点则是最为冷门的一个点,位于《无限法则》地图狄奥尼警局的左下位置,这个位置并没有任何官方定义的名字,只是一个很小的小镇,但这个位置却是一个必刷高级物资的点,就算没有雷明顿700也会刷莫辛纳甘,并且四倍以上倍镜至少会有一个,在前期就能将远距离精确打击的能力赋予玩家。

在这就先对这五个高级物资点做以介绍,想要知道更多的游戏攻略、资讯、新游推荐,那就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