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日与萤火意志]快速刷钱攻略详解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奥日与萤火意志] 如何能够快速刷钱[大神带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最近陆陆续续看到了很多刷经验的方法,选择刷的地点,怪物,携带的技能也都各有不同。但是都利用了这个游戏很人性化的一个机制,就是反复刷怪其掉落的经验值会不断递增,这点其实很明显,各位如果尝试过刷钱,很容易就能发现。

既然制作人给留了一个这么人性化的后门,只要活用,那么刷钱的方法就有很多了。那么这里我举几个注意事项,剩下的各位可以自由发挥。

一,精灵碎片必须装备“混乱”和“口口”(这次汉化无力吐槽),否则怪物刷新速度不够,且掉落经验不会递增。

二,不同怪物经验递增速度不同,那种悬挂的自爆怪每次加10,从地里钻出来的那种长长的藤蔓怪每次加20,大锤哥每次加30等等,总体来说跟怪物的强度挂钩。弱鸡怪可以一发秒但是经验涨的慢,强力怪经验涨得快但是很肉。

三,携带碎片思路是加伤害减耗蓝,不用担心防御力,位置选择得当的话怪物模不到你。

其他也没什么了,下面一部分是我之前分享的一个刷钱地点各位可以参考一下。顺便说一下,如果用我下面的方法可以学评论区的老哥用闪光技能,就可以全自动刷钱了。这个方法虽然慢一点,但是十分舒服,而且整个游戏只需要可能三四万块,即使慢也能在十分钟内搞定。

这些普通难度下测的数据,不知道其他难度数值会不会不同。最后还是建议大家通关后再刷。

如题

(害,看见贴吧里有别人早已分享类似的方法了,也就是说所有的怪只要反复刷,那么其所给的经验值都会不断递增,大家可以自行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找一个怪反复刷就可以实现速刷经验)

地点如图注意要先将地上的虾用锤子抡到水里,这样虾不会死也就不会刷新出来打扰我们。

携带精灵碎片如图必须要有“混乱”加快敌人刷新,“口口”增加精灵之光掉落量(这个缺字库的翻译简直绝了),

“超载”减少自身能量消耗。其他的比如“精灵澎湃”增加攻击力,“能量”,“能量收割”增加能量的也都最好带上。

技能装备光矛,速度快而且伤害高。如果攻击力足以用哨卫瞬间消灭敌人,推荐用哨卫。

原理

这里有一个悬挂的自爆怪,装备好碎片后刷新速度很快,死了就刷新。而且他每次死亡掉落的精灵之光会多出10个,达到利滚利的效果,十次之后每次就可以掉落100以上的精灵之光,效果不可谓不好。装备了光矛后这个怪一发就死,刷的速度很快,不用等。

理论上有这种悬挂的自爆怪的地方都可以刷,我还没试过,各位可以尝试一下,不过光之池这个地方毕竟安逸,没有陷阱和其他怪我打扰。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