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日与萤火意志]最全Boss讲解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奥日与萤火意志]Boss攻略最全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

1.豪尔击退战

两次攻击必定产生硬直,在最右边呆着就行。至于我为什么要放这个,我是觉得他绝对是终极版的Boss,如果是的话我就直接修改这里就好

2.屎壳郎击退战

只有两种攻击模式,分别利用冲刺和二段跳即可非常简单,捅他ass

3.夸洛克击退战

不要趴在右边墙壁,二阶段保存水中移动状态,利用水面冲刺滞空进行攻击。它到最右边开始吸的时候再上墙,水里跟踪弹统统用猛击喂给它吃。

4.蜘蛛莫拉击退战

左右墙壁靠上位置是绝对安全位置,会让boss只放下砸攻击,不会被打到,有小蜘蛛就先利用灯笼猛击到另一面墙壁然后一发光矛送他们升天就行。

5.激光脑击退战

推荐用高速弓箭,不要用传送门去躲他的攻击,直接怼脸射就行。外面一圈泥土是很容易就能打破的,保证DPS输出

6.史雷克击退战

困难模式下史雷克的技能施放前摇会缩短,熟悉出招姿势即可,利用炮弹跳跃和猛击能躲过大量伤害。

以上就是[奥日与萤火意志]Boss攻略最全详解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