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日与萤火意志]存档机制位置攻略

2021-12-24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奥日与萤火意志] 存档机制 地址在哪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作存档机制有了较大的改动,为自动存档,且会保留9个备份存档。经过储存点左下角会显示存档中,多次经过同一存储点会覆盖多次,以时间轴为依据。且如果在在同一存储点短时间内反复经过多次,目前有存在坏档的风险。

存档地址: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可能为隐藏文件,saveFile0即对应存档一号位)

存档读取可在进入游戏时选择“Backup Save” 中文为备份游戏存档,进行读取。由于该机制的存在,可以非常轻松的完成“无垢之水”“不死之身”等前作可以称得上非常困难的成就。

Ps:一场boss所进行的多阶段存档不会被覆盖。(例如:蜘蛛莫拉击退战,会产生三个存档,分别是开始前/二阶段/逃脱阶段)成就解锁直接与存档数据挂钩,会在下文P10追述。

“快速访问”读取的是竞速试炼、剧情CG、Boss战的数据,不影响存档,且不能触发成就,但要该存档在游戏流程中联网完成一次跑酷试炼才能解锁该通道,共8个竞速试炼,与收集成就挂钩,具体地点见Part5/Part7.

以上就是[奥日与萤火意志] 存档机制 地址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