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游侠职业解析

2021-12-24编辑:業

神都夜行录游侠职业解析。神都夜行录中有四大职业,分别是游侠、巫祝、大理寺和阴阳家。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流派。或许大家还不是特别的清楚这样的划分和区别,这次给大家讲的是游侠职业的定位。

神都夜行录的游侠分两个流派:一是真麟血怒、二是焚劫火。

1、真麟血怒:

此流派开启后游戏角色减伤害,开大招后所有出战妖灵回复最多3%的血量。

万里凌云:1段伤害+ 320%的攻击伤害,技能冷却时间为9秒

浑天地动:1段伤害+360%的攻击伤害,敌人会眩晕1.5秒,有12秒的技能冷却时间。

魂破九霄:召唤出麒麟魂使用火系技能攻击敌人,并吸取伤害。

2、焚天劫火:

游侠迅速移动500码,攻击提升50%在10秒内,放大招后所有出战妖灵提升10%的攻击在15秒内。

踏阵扬威:1段伤害+315%攻击伤害,敌人的防御降15%在5秒内,12秒的冷却时间。

踏风逐月:冲锋两次+每次1段15%的伤害,免控,9秒冷却时间。

烈火焚天:使敌人短时间减速度,并对敌人造成火系的伤害。

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游侠职业解析,不同的流派所拥有的技能效果也是有很大区别的,所以大家要注意发挥优势

神都夜行录游侠职业解析,以上就是为您带来的详细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