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后天八卦挑战本全破攻略

2021-12-23编辑:業

神都夜行录中不知诸位小伙伴们最近挑战本全破了没有,特别是现在的后八卦,或许会有许多小伙伴说实在是太难了,自己没有好妖灵等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神都夜行录后天八卦挑战本全破攻略,当然也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神都夜行录后天八卦挑战本全破攻略

首先选择妖灵为涂山爻,剑圣,涂山爻拓印带神之一手,剑圣可以选择任意输出的拓印,小号的话带镜妖也可。大家可以随便带备战,灵力只要不过60就可以了, 除了不带金系可以一次全通 。不带金系带乌灵会心套路。

然后再给大家说一下打法,乌灵自己没有去嫖大佬的,大佬的乌灵更强!乌灵三号位,首先大招直接给炸死风伯,然后切换扫晴娘或者任意高练度的土系妖灵。挨过河伯怒气伤害后,乌灵上场随便大几下就OK,或者直接上土系伤害助战位,关键是河伯,敲鼓也可以。

当然也有小伙伴表示自己30级乌龟,20级灯笼,嫖了个60级的乌龟可以说是平民的不能再平民了吧,他这样都金色全破了,打法是:变身甩三个技能,然后切大理寺,灯笼技能在半怒下放,乌龟在boss开大前,他虚弱就使劲输出,快结束虚弱就放技能切变身攒怒气,boss挺脆的,多试几次,不要吝啬你的闪避。

当然这样的打法,实在是非常平民,那就会非常的吃操作,各位操作好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试!

好了,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后天八卦挑战本全破攻略了,希望各位小伙伴们都能打过去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