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拓印加成计算公式分享

2021-12-23编辑:業

神都夜行录中能够增加自己妖灵战力的重要元素之一就是拓印,而既然说到了拓印,那就少不了有关输出位妖灵的核心输出的选择。那么,大家知道带什么拓印输出最高吗?本期小编将用最简单的数学方式给大家计算一下。下面就一起去看看神都夜行录拓印加成计算公式分享吧!

神都夜行录拓印加成计算公式分享

所有的输出都是按公式来的,攻击力*倍率*会伤*克制*(防御机制)。防御机制有大佬彻底计算过,神都里的敌人平均是拥有40%的防御,换句说话,用兔二爷5阶减防100%,你可以多打40%的输出(1阶32%,二四阶36%)。

每一个影响的因素都可以导致最终结果的巨大变化。我用增加百分之多少,来恒定具体你用被动/降妖师被动/拓印/妖灵配合,来增加多少输出为基准。

1、攻击力加成:主要是被动技能,另外还有阴阳家的被动。我以金乌举例:满级1被动+20%攻击力,所以整个公式会*(1+20%),也就是增加了20%的输出。阴阳家的同理,用增加的攻击力除以妖灵的攻击,百分比换算,即为增加的百分比输出。

2、倍率:主要是以拓印为主,以知音难觅为例,1阶增加100%的倍率,妖灵1阶倍率多为300%,少数在200%,所以携带知音增加的伤害位1/3,即33%。春和景明即为20%。

3、会伤:携带会伤拓印的前提是,你有足够的会心,让妖灵的会利和会心值足以打出会伤。如果你让裴旻携带金丝小枣,而没有伯牙,阿蛮,阿渺。你就会觉得,“这裴旻怎么这么水”。我以裴旻为例子。大前提是会心足够用。满级2被动时裴旻自身的会伤为600%,携带1阶金丝小枣加成为25%,即增加了25%的输出。

3、克制:克制主要来源于被动,和妖灵的辅助加成(阿夜,扫晴娘),妖灵的克制均为初始200%。以金乌为例,金乌满级被动+100%克制,即增加了50%的输出。

4、减防:前面提到了,兔二爷的减防带来的输出收益。再加一句,风雨联动带来的减防50%,即为增加了20%的输出。无视防御的被动妖灵,以娴婵为例,满级被动无视防御30%,即为增加了12%的输出。所以远远不如1.3被动的增加倍率和克制实用。

好了,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拓印加成计算公式分享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