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国际服怎么转国服

2021-12-23编辑:点点

荒野乱斗》国服预约正式开启,IOS用户可继承非大陆区游戏进度,安卓用户也有机会继承,下面带来安卓IOS国际服转国服方法详解。

重点:

不管你安卓苹果,只要绑定了scid就高枕无忧了

1,第一次进游戏没有科技上网的安卓玩家:

劝你们重新玩账号吧,腾讯的原创图已经说了没办法继承。不过办法还是有的:现在上你的号,给玩家支持说我现在要绑定scid。然后提交材料。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每个账号只有一次机会,用了就没了,望慎重。

分析:由于你第一次上游戏没有科技上网,所以sc把你归为CN玩家,所以不给你scid的按钮,总所周知的原因,CN是用不了scid的。这也是为了给国服的QQ微信登录让路(利益相关吧)

补充:设置里有个切换地区那个没用,你的账号归属地在你注册的一瞬间就决定了,没法改。

忘记说了,现在的归属地是Cn的玩家,并且没有绑定scid的,已经没办法绑定了,除非联系客服。联系客服我不太清楚能不能肯定给你绑上了看运气和个人口才(编故事)吧。不过每个账号只有一次玩家支持的机会用了就没了,慎重。

2,第一次进游戏科技上网并且绑定了Scid的玩家:

这类玩家不分安卓或者苹果,只要你绑定了Scid,ok高枕无忧。有些人说我绑了scid但是现在设置里没有按钮了怎么办绑国服呢?

(以下仅个人猜测以及结合Sc之前游戏的经验所得,并不保证一定可以)

国服上了以后,先找个苹果机器,登录你的scid,然后进游戏绑定qq或者微信。

然后到你的安卓手机上下载腾讯渠道的BsQQ微信登录就可以了。

3,IOS玩家

不要刷机,不要删游戏,之前怎么玩就怎么玩,国服上线了更新一下游戏,直接绑定qq微信

造成这个账号问题的原因我这里说一下,大家别喷sc,Sc的游戏在国外是安卓苹果真正互通的,举个栗子,我在我的安卓手机上升了10级,我再立马用我的iPad登录,人物依旧是10级,各种数据全都在。而且安卓苹果都只用一个账号登录,就是scid。

造成大陆各种渠道服务器分发的原因大部分是利益相关吧,安卓苹果不能登录同一个账号的原因就这。不多讲了,大家应该知道喷谁了。话说回来腾讯接手了bs,网络更好,充值折扣更大活动更多难道不是腾讯的成果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