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巴利怎么上分

2021-12-23编辑:点点

荒野乱斗巴利怎么上分 巴利冲杯心得分享

巴利这个英雄:因为其皮薄,就尽量少受伤害就是了,别和敌方离太近,由于它的子弹在地上的持续性伤害,就很好的牵制敌人,封锁其路线,控制其走位。而且其属于投弹手,可以隔墙进攻(必须利用其这一特性,所以说,障碍物是我们的好伙伴,草丛那简直是我们的噩梦)

接下来我跟大家讲讲具体怎么冲杯:当然是找一个好的地图啦!还是我的那句话,地图成就英雄。我们所选的冲杯地图是:洞穴迷宫!!由于其障碍物众多,路径多,并且外围草丛少,所以很适合巴利,可以利用火球的延迟性伤害来封锁道路,控制他的走位,当然不是我们来淘汰他,我们应该像催化剂一样,看着他们打的你死我活,但自己毫发无损。然后啊,我分析了我多次被淘汰的原因:要么就是和别人在抢箱子,自不量力,要么就是总是在洞口风骚徘徊,被里面看不惯的人几下带走。

我们的目的是冲杯,而不是捡一大堆能量块到处怼人,应该找一个好位置,安分一点,等待毒圈的缩小(说好听一点就是苟着)前期建议不要在地图的左或右上角逗留,箱子很多,你懂的,所以会有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饿狼会连你一起带走,如果出生点不好的话,偏偏在左上角或右上角,应该迅速转移阵地,如果遇到两面夹击的状况的话,慢慢的控制其走位,把他俩弄到一起,然后啊那么血腥的场面,还是别看了,赶紧跑,个人觉得出生点在左下角最好了,一来就能收几个箱子,前期一定不要在洞口走来走去,应避而远之,否则会有“血光之灾”呀

到中后期的时候,我们可以躲在这几个地方

不断的往草丛里扔火球,才能大大的提高自己生存的几率,个人觉得图一和图二两个位置更好,因为毕竟隔了两层墙,雪莉的话就更难破墙攻击,重点是要中后期,前期不建议在这里,因为前期,里面的人很容易会露面,当到了中后期的时候,即使有人从草丛里出来,淘汰了你,在洞口也会有人迎接他回来的,然后就是不到迫不得已,千万不能进洞,因为根本怼不过别人,毒什么时候来,我们就什么时候进,如下图:

前期尽量攒好大招,进洞的时候用大招掩护自己,火球在地面燃烧一般不会有人会过来,能多活一会儿就多活一会儿吧!而且,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人数才会大大的减少。最后啊,用这个方法,冲杯常的缓慢,但特别稳,最后啊,如果从里面跳出个普里莫,或者是冲出个公牛,那就只能抱怨自己运气不好,而且很少很少很少拿第一的,一般都是第四第五呀,运气好,对方可能同归于尽了呢,或者是打到最后一个人残血,最近松松收了人头。

以上内容就是为大家带来的荒野乱斗巴利怎么上分 巴利冲杯心得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