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 才刚刚熟悉——小经验总结

2021-12-23编辑:七七

新手几个必须会的招

1、体术奥义,省子弹法。没有玩过4 5代的直接入手6代,子弹肯定很悲催。 其实还是那样,枪头或者脚,硬直近身,能兜后就兜后,不行正面也行,直接体术干掉。 倒地SS踩头秒杀。 这招会了以后,SS基本和箱子没区别,弹药主要消耗在魔S C-V怪上。

2、药草节省法。一周目什么都不知道,没枪,没防御技能,药草肯定吃紧。 6代死亡是:没血倒地,救起,红屏,再倒 = 死; 还有就是某些BOSS的一击必杀。 药品是哇哈哈一次性加满,药草变成口香糖,一粒粒吃。 省药办法就是别加满血,始终留一格,倒地起身以后吃一颗,保证不死又省草。 打几关升级一个“战地医生”技能,队友救起直接不会红屏。草药只是在打某些BOSS的时候才吃。

3、奔跑的掌握。跑动中按攻击,几个女性 雪莉 ADA 是飞腿,男性是撞; 按举枪,是滑动-- 必须掌握, 可以冲过匍匐地带,可以把怪弄出僵直,自身是无敌状态。 需要摆脱SS 逃跑时候的必备技能。 克里斯剧情不会这招通不了。

以上就是生化危机6 才刚刚熟悉——小经验总结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