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组cp技巧心得体会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虽然主角几乎无所不能,但是在游戏中既是导师也是月老,到处撮合学生,确实是凑cp的丘比特一样,这里带来一些凑cp的相关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啊。

如果想要确保你拉的CP一定能结局,请尽量只让他们都是彼此唯一的支援A或A+,不然都有可能翻车,尤其是百合CP

先讲几个肯定的结论↓

1、肯定不是随机分配的。如果最后一周不吃饭不唱歌只讲学培训,世界线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就算你更换了S支援对象,尤其是非本级学生的话,大部分结局(尤其是本级学生之间的)不会发生改变。

2、肯定不是整体分配的,而是按某种角色顺序一个个分配过去。这里举个例子,比如我明明已经在青狮里把绝大多数人互相的支援A开了,原本有好几种搭配的可能性,但依然有可能出现亚修和雅妮特同时独身的结局(尽管他们俩都和其他人有不止一个支援A)因此极有可能他们两个在结局分配顺序里偏后,如果他们能够支援A的人在前面已经互定终身,就没他们什么事了()

3、肯定和达成顺序(包括最先达成、最后达成)没有任何关系,但和名册里学生互相的好感度顺序有关。这里有个最有利的论证→我仅在最后一次自由行动里让杜笃和帝弥吃了个饭,把杜笃名册里的好感度第一从英谷利特刷成帝弥,没有开任何新的A支援,就成功改变了世界线,结局大洗牌。

结合以上,我推测的可能的机制是↓

按顺序排列,第一个人先和TA达成了A及以上支援的人里好感度最高的结局(如果没有就独身);接着第二个人再在和TA达成了A及以上支援,同时还没有和其他人达成双人结局的人里好感度最高的结局,没有就独身;接着再第三个人,以此类推。

然后青狮线的这个顺序是杜笃→帝弥托利→菲力克斯→希尔凡→亚修→英谷利特or梅尔赛德司→雅妮特→其他

举个我自己试出来的例子↓

帝弥托利的好感度排行:杜笃,英谷利特,(没有其他达成A的)

杜笃的好感度排行:英谷利特,帝弥托利,(其他任意一个达成A的)

菲力克斯的好感度排行:希尔凡,英谷利特,(其他任意一个达成A的)

希尔凡的好感度排行:英谷利特,梅尔赛德司,(其他任意一个达成A的)

亚修的好感度排行:英谷利特,梅尔赛德司,(没有其他达成A的)

英谷利特的好感度排行:希尔凡,菲力克斯,帝弥托利

梅尔赛德司的好感度排行:雅妮特、希尔凡、亚修

雅妮特的好感度排行:梅尔赛德司,(没有其他达成A的)

然后不选任何青狮的人支援S,最后的结局就会是:

杜笃(英谷利特)→帝弥托利(独身)→菲力克斯(希尔凡)→亚修(梅尔赛德司)→雅妮特(独身)

而在通过最后一的吃饭把杜笃的好感度排行刷成'帝弥托利,英谷利特,其他',其他不发生任何改变,就会是:

杜笃(帝弥托利)→菲力克斯(希尔凡)→亚修(英谷利特)→梅尔赛德司(雅妮特)

所以我们发现,就算你把某两个人刷成了彼此的好感度TOP,只要有默认顺序在前大家默认更喜欢的角色和其中一个人达成结局,就没有另一个人的事了(。)而百合由于女孩子的排列顺序默认在后面,所以就更难达成。

以上就是我对双人结局分配机制的推论,祝大家都能和喜欢的角色支援S,让喜欢的CP在一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