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渡边纲C子攻略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FGO渡边纲怎么打?渡边纲和C子是FGO主线2.55平安京轰雷一闪中的第八幕关卡,很多小伙伴抱怨这一关的渡边纲打不死。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一关的打法攻略吧。

FGO渡边纲怎么打

一、敌方配置

前期涉及到渡边纲的关卡基本上可以说是毫无难度的,无脑直接用蓝卡+光炮搞定即可,你嫌麻烦可以直接用泳装武藏或者仇凛,绿卡可以直接无脑用伯爵或者狂兰即可,红卡也是如此,用狂阶光炮一路碾过去就行了,基本上没啥难度。

第八幕源氏会议

3条血渡边纲+双血条C子,C子会提供2格充能和攻击buff,渡边纲持有高额的减伤,而且还会召唤龙牙兵,渡边纲第一条血击破会赋予目标集中状态,之后再击破会一直持有满起草的效果,非常棘手,而且有持续回血效果,附带回避和毅力,一旦你的打手GG了就玩完了,整体难度还是很高的,你后排没有准备额外的打手,一群拐子是无法队持有高额减伤能力,同时附带有持续回血效果的渡边纲产生任何威胁的。

二、打法技巧

具体思路就是动用光炮打手迅速清理掉,所有的增伤技能都要不吝啬给上,泳装武藏的蓝卡队配合黑杯是最靠谱的,毕竟前期奸商是很高的,而且渡边纲会有毅力效果比较麻烦,建议后排放一个单体弓阶,最好携带宝石翁,一口气带走是最稳妥的。

如果是用其他的大手的话,蓝卡队建议弓贞为核心,带有必中礼装,后排记得补一个弓阶打手防止翻车,绿卡队同理,伯爵虽然不愁必中,不过大概率需要补刀,同理狂兰也是如此,最好拐子携带嘲讽礼装硬吃渡边纲的宝具做到物理换人效果,渡边纲的宝具不需要特意去开无敌硬吃,直接借此机会换人即可,龙牙兵虽然有平砍降低NP的效果,不过问题不大。

另外系统提供的助战金时不错,血厚攻高,同时晕眩率也大大提升了,可以考虑一下。

以上就是今给小伙伴们带来的FGO主线2.55渡边纲怎么打的解答,渡边纲是本次主线中难度较高的小BOSS之一,希望本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