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如同淑女礼装解析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FGO如同淑女礼装怎么样?FGO在圣诞七期活动中,实装了新礼装如同淑女,这张礼装有着自带初始NP配合黄金率的效果,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FGO圣诞七期活动礼装如同淑女

1.礼装介绍

中文名:如同淑女

日文名:ライク・ア・レディ

COST:12

HP:+0

ATK:+500/2000

【礼装效果】

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15%&HP回复量提升15%&以NP已达30%的状态开始战斗

[最大解放]:自身的NP获得量提升20%&HP回复量提升20%&以NP已达50%的状态开始战斗

在『メイキング・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活动期间,ツリースプーン掉落数+1

[最大解放]:在『メイキング・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活动期间,ツリースプーン掉落数+2

2.获取方式

『メイキング・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圣诞七期)活动概念礼装,可通过商店兑换、活动关卡掉落获取。

3.礼装解读

黄金律和回血量提升的NP礼装,对于一些战棋模式或单挑场合可能有用,对于连发帮助很大,但是由于没有增伤效果,可能除了活动之外,使用的情况还是比较少。

作为无限池活动的票加成礼装,其实也算是蛮优秀的了。

4.卡面欣赏

5.礼装故事

身为淑女,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谨慎。

对,这是一个比喻……

即使真正的圆桌骑士,

而且是理想中的骑士就在眼前!

把今晚的宴会完美地准备妥当,

这才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以上就是今给小伙伴们带来的FGO如同淑女礼装介绍,如同淑女礼装是日服近期开启的圣诞七期活动中的礼装,国服预计在2022年圣诞节前后实装,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