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神圣之心礼装解析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FGO神圣之心礼装怎么样?FGO开启的圣诞七期活动卡池中,实装了新礼装神圣之心,这张礼装有着蓝魔放、暴伤和宝具充能的复合效果,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FGO圣诞七期卡池礼装神圣之心

1.礼装介绍

中文名:神圣之心

日文名:ホーリー・ハート

COST:12

HP:+400/1600

ATK:+250/1000

【礼装效果】

自身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8%&暴击威力提升10%&使用宝具时充能阶段上升2级(1次)

[最大解放]:自身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0%&暴击威力提升15%&使用宝具时充能阶段上升2级(1次)

在『メイキング・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活动期间,リッチバター掉落数+1

[最大解放]:在『メイキング・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活动期间,リッチバター掉落数+2

2.获取方式

『メイキング・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圣诞七期)活动卡池礼装,『Making·Christmas·Party!』推荐召唤获取。

3.礼装解读

三种buff效果都不错,这个礼装还是蛮适合村正或者妖兰这种宝具有多回合buff,又具备打暴击能力的从者,比较可惜的依然是并非纯ATK加成礼装。

当然类似这样的伤害加成礼装,一般都有上位替代,平时用的不会很多。

4.卡面欣赏

5.礼装故事

那是个美丽的夜晚。

雪花与灯光照亮了夜空。

你开心地,给我看了很多东西。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牵着我的那只手很温暖。

「喂,你知道吗?龙感到寒冷寂寞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死掉的哦」

以上就是今给小伙伴们带来的FGO神圣之心礼装介绍,神圣之心礼装是日服近期开启的圣诞七期活动卡池中的礼装,卡面为妖精骑士兰斯洛特,国服预计在2022年圣诞节前后实装,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